企业管理软件开发 OA 项目管理 人力资源 考勤与薪资 学习与考试 知识管理 资金预算管控 合同管理 固定资产 绩效考核 督查督办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钉钉二次开发 考勤与薪资统计

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对接钉钉考勤,得到考勤统计报表,对接人事管理系统,自动得到薪资报表。启用智能统计报表流程 接口调用 是否启用智能统计报表 获取报表列定义 获取报表列值 获取报表假期数据考勤智能统计报表,是考勤为了满足企业个性化的统计需求,提供的一套智能可编程的报表系统。企业可以通过简单勾选或者高级编程模式来定制企业的统计规则,非常便捷地提供便于计算薪酬结果的统计数据。本文介绍如何使用统计报表API,获取企业的统计报表数据。启用智能统计报表流程开发者登录钉钉管理后台,点击工作台.

2020-09-25 11:23:45 4069

原创 钉钉二次开发-组织机构同步 获取用户信息 单点登录接口

建用户调试工具:在线调试请求方式:POST(HTTPS)请求地址:https://oapi.dingtalk.com/user/create?access_token=ACCESS_TOKEN请求包结构体:{ "userid": "zhangsan", "name": "张三", "orderInDepts" : "{1:10, 2:20}", "department": [1,2], "position": "产品经理", "mo.

2020-09-17 17:40:57 6820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