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页颜色取色器VB

VB写的读取任意位置web颜色值的小程序

2013-02-03

淘宝店内搜索代码

本代码北非那些淘宝客搜索代码,而是用于淘宝装修的店内搜索代码,可以任意更改样式、更改颜色、更改大小,适用于新旺铺2012

2013-01-30

FinalData3.0汉化版

在文件删除时,当我们用DOS命令删除一个文件或者在Windows下删除一个文件并清空回收站后,被删除文件原先在磁盘中的存储空间并没有被清空归零,文件删除其实只是对被删除文件作了一个删除标记,而被您删除的文件内容其实会一直保存下去直到您往硬盘中写入了其他内容将它们覆盖为止。所以文件恢复的原理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您在覆盖前把被删除文件文件头上的删除标记去掉,就可以将这个被删除文件恢复了。但是这个操作必须在您作磁盘整理之前。 这里可以使用文件恢复软件Finaldata(此软件可以通过网络下载获取)举例说明恢复文件的方法。 (1)打开Finaldata应用程序,单击【文件】→【打开】,弹出【选择驱动器】对话框。 (2)在【逻辑驱动器】中选择文件是从哪个驱动器删除的。 (3)选好驱动器后,单击【确定】,开始检测。 (4)检测完毕,在窗口中将显示已经被删除的文件。 (5)在窗口中选择要恢复的文件,单击【文件】→【恢复】,弹出对话框。 (6)选择完毕之后,单击【保存】。这样,被您不小心删除并清空回收站的文件就被恢复了

2012-02-29

Spy++经典精简版

本版本为收藏级经典精简版Spy++版本,超级小巧实用。 Spy++ Lite是一款强有力的编程辅助工具,对分析窗体结构有独到之处。可以以十六进制和十进制两种不同方式显示窗口句柄等所有数值。本软件还可以简单调节窗口的状态和形为,如是否可见,是否可用,最大化,激活等。除此以外,您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截图的小工具来用。 1、激活灰色按钮: 打开任一文件的属性窗口,它的右下角处“应用”按钮都是不可用的(灰色的)。拖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该按钮。切换至“消息”标签页,勾选“窗口可用”。看到了吧?“应用”按钮被我们激活了。 2、监视IE上网记录: 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IE的地址栏。看到它的窗口类名为Edit;切换至“窗口”标签页,点击“父窗口”标签,使父窗口成为当前窗口;切换到“类”标签页,看到其类名为ComboBox;再依照上步点击,将得到父窗口类名依次是ComboBoxEx32、ReBarWindow32、WorkerW,直到最外层的IEFrame。此时再点击“子窗口列表”按钮,依次双击子窗口,看看能否找到地址栏Edit。窗体结构清楚了,我们就不难用FindWindowEx、SendMessage、GetClassName、GetWindowText等几个API函数来监视上网记录了。

2011-12-17

ArtIcons_Pro_5.28_纯绿色简体中文版

ArtIcons_Pro_5.28版基础上,本人亲自制作的绿色版本,有以下优点:免安装,纯绿色,简体中文版。 注意压缩包里面的“运行程序.exe”为本人所写,因调用了主程序,故360等某些垃圾杀软误报,请放心使用,有毒你抽我,呵呵。

2011-12-17

VB6代码编辑支持鼠标滑轮补丁

VB6编辑器 和 VBA编辑器 (Office 中的VB编辑器)都不支持鼠标滚动。每次想看其它页的代码时,习惯性的滚动鼠标滚轮,居然没有半点反应——最好只好把鼠标移动到滚动条上去拖……这样操作对于习惯了使用鼠标滚轮的我来说实在太痛苦了;虽然在某些系统下安装某些鼠标的驱动程序也可以滚动(比如我在Win2K在安装过罗技的鼠标驱动,可以滚动了),但是不是所有的系统下都可行。 下载补丁后,直接双击,将其解压到某个目录,比如 C:\Program Files\VB6MouseWheel(建议解压缩到VB的安装目录下,或者解压后拷贝到VB的安装目录下)。解压后会有如下一些文件: 代码源文件: EULA.txt Main.bas VB6IDEMouseWheelAddin.vbp 生成文件: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注册插件文件: VBA Mouse Wheel Fix.reg   VB6MouseWheel 是以VB插件的方式运行的。刚才下载运行的那个安装程序并没有对其进行注册,所以现在还需要手工注册一下:   1. 打开“命令提示符”进入到 DOS 窗口中,进入到 VB6MouseWheel 的安装目录,运行 regsvr32.exe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将这个dll 注册到系统中。   2. 双击 VBA Mouse Wheel Fix.reg 文件,将其导入到注册表。   3. 打开 VB6 或者 VBA 编辑器,打开它的外接程序管理器,会看到列表里出现了“MouseWheel Fix”这一项。选择它并将其设置为“加载的”和“启动时加载”。   现在再试试,VB6/VBA 编辑器中已经可能使用鼠标滚轮来滚动代码了! 嘿嘿,爽吧!

2010-09-10

Screen2Exe汉化补丁

首先需要安装原版Screen2Exe录像软件以后,找到安装路径,直接用这个汉化的Screen2Exe替换掉原来的文件即可,本人新手汉化不是很全面,但足够您看明白了,请谅解!

2010-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