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TreeRecyclerView

展开/收起的树形view,以前用的是自定义view,使用起来很麻烦。RecyclerView出现以后,使用RecyclerView实现的这个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性能也好。代码连接:https://github.com/zzw3239/TreeRecyclerView。 代码整理自郑海波:https://blog.csdn.net/nupt123456789/article/details/46...

2018-06-27 11:16:58 733

原创 高德3D地图和Realm数据库一起使用时的兼容问题

如题,二者一起使用时,在部分机型上地图不显示。一番查找,发现原因是高德只提供了armeabi和arm64-v8a类型so文件。于是打包的时候设置只保留armeabi,因为armeabi“几乎”兼容所有机型。打包运行,地图显示出来了。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结果证明太天真了。过段时间先后有两个用户反馈华为P7手机安装应用之后,启动时就一直无响应。手上也没有P7来测试,很捉急,这时候想起来在线测试平台。

2017-01-20 15:02:54 524 2

原创 ListView的OnItemLongClickListener与PopupWindow显示冲突的问题

在Android的ListView中,设置长按监听然后用PopupWindow显示弹窗,在三星手机中遇到弹窗不显示的情况。后来发现是焦点的原因,new PopupWindow(View contentView, int width, int height, boolean focusable),这里第三个参数设置为false时,在三星手机上才能正常显示。具体冲突原因有待探究。

2016-07-01 14:29:17 255

信息系统管理师历年论文.txt

信息系统管理师历年论文涉及的考点和频率。信息系统管理师历年论文涉及的考点和频率。信息系统管理师历年论文涉及的考点和频率。

2020-11-18

继续理解Java虚拟机

继续理解Java虚拟机,字体清晰,读过两遍,还需继续学习。继续理解Java虚拟机,字体清晰,读过两遍,还需继续学习。

2020-11-17

TreeRecyclerView

Android分级列表,recyclerView实现的treeView分级功能(展开/收起),简单易用。

2018-07-03

android仿iphone组件picker的滚轮效果

实现滚轮效果,选择地址、设置时间和密码等,代码完整可运行。

2012-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