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stView 图文混排,上拉加载,下拉刷新

ListView 图文混排,上拉加载,下拉刷新

2014-07-17

对play!的CRUD的一次改造

对play!的CRUD 进行改造,改代码还会持续重构,并不完善。 1.将create,show,delete,list都改成@Util方法,可以类似 public static void show(String id){ MyCRUD.show(id); } 的方式调用。更通用。 2.增加@ExcludeAction和@ExcludeParam限制,及不允许执行的action方法和不允许绑定的Param参数。 如: @ForEntity(User.class) @ExcludeAction(value = { "delete" }) public class Users extends MyCRUD{ @ExcludeParams(value={"object.username"}) public static void create(){ MyCRUD.create(); } } 3.list方法中增加条件,可以在模版中类似这样的调用:@{MyCRUD.list().add('filter','user.id[eq]=1')} 相当于增加where条件 where user.id=1,还不完善,可以自己改写。 4.list方法中加上默认按id降序排序。

2011-06-06

基于Spring MVC的CRUD控制器

基于SpringMVC,实体的Controller只要继承该类即刻拥有增删改查的的方法。 比如: @Controller @RequestMapping("/role") RoleController extends CrudController<Role> 只要简单的继承就可以通过/role/save.do、/role/remove.do等方式来管理实体, 如果有更多复杂的业务操作,可以重写父类的回调函数,类似于面向切面编程。 jcwx.cn,我将陆续将团队的常用代码开源。公司下一步将前往大连建立分公司, 开展Android平台业务。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2011-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