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Perl Hacker 中文版

100个业界尖端的技术与工具! 你可以把它当做Perl的练习,也可以用Perl来解决安全问题

2013-05-22

linux下的perl编程

最快乐的编程语言就是perl,而perl在linux下无疑被充分发挥了它那强大的网络功能,黑多人都说做为一个黑客可以不回C但是你不能不会perl!

2011-07-12

perl学习者必备书籍

还在为学习perl找不到重点而苦恼吗?现在你可以说不了,有了它你在也不怕学不会了。

2011-01-31

vb常用控件的介绍及其使用

介绍了几种长用的vb控件 在讲解的同时给你发挥的空间

2009-04-21

超级黑客电脑资料大全.exe,如果你不放心可以不下,本人品质保证绝对值10分

超级黑客电脑资料大全.exe,如果你不放心可以不下,本人品质保证绝对值10分。菜鸟级的入门资料。

2009-01-18

基础C++教材,简单易懂

基础C++教材,简单易懂,本文件是PDF格式,建议你下个阅读器,一定不要用超星的,用谷歌搜搜,里面有绿色版本的

2009-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