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Apache2中文手册

Apache2中文手册,chm格式 Apache HTTP Server Version 2.2 文档

2015-12-20

ADO电子参考手册

ADO手册,chm格式 ADO 支持用于建立基于客户端/服务器和 Web 的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其主要优点是易于使用、高速度、低内存支出和占用磁盘空间较少。ADO 同时具有远程数据服务 (RDS) 功能,通过 RDS 可以在一次往返过程中实现将数据从服务器移动到客户端应用程序或 Web 页、在客户端对数据进行处理然后将更新结果返回服务器的操作。

2015-12-20

C#动态载入的DLL,并调用成员方法(提供非接口及接口调用两种方式)

二种方式载入DLL,并调用成员方法(非接口及接口)

2015-07-06

C# 引用不同目录的dll

dll 与服务安装目录不在同一个目录。 当服务需要静态引用 dll 类库时,一般是拷贝到同一目录,但有时,需要将 dll 放在一个统一 的目录时,就需要通过 VS 编译环境做一些调整。 否则会引起一个 IO 异常

2015-07-06

制作网页菜单的工具UltraMenu.rar

制作网页菜单的工具UltraMenu 制作网页菜单的工具UltraMenu

2011-03-02

JavaScript教程.chm

在数百万张页面中,JavaScript 被用来改进设计、验证表单、检测浏览器、创建cookies,等等等等。 JavaScript 是因特网上最流行的脚本语言,并且可在所有主要的浏览器中运行,比方说 Internet Explorer、 Mozilla、Firefox、Netscape、和 Opera。

2011-03-02

Microsoft Jet sql

一个 SQL 表达式是一个字符串,构成了一个 SQL 语句的全部或部分。例如, FindFirst法在 Recordset对象上使用了一个由 SQL WHERE 子句中发现的选择准则构成的SQL表达式。 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利用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的表达式服务来执行简单的算术和函数计算。所有用于 Microsoft Jet SQL 表达式(除了 Between, In,和Like)的运算符由 VBA 表达式 服务定义。另外,VBA 表达式服务提供了 100 个以上、可用在 SQL 表达式中的 VBA 函数。例如,可以用这些 VBA函数在 Microsoft Access查询 Design view中构造查询,还可以把这些函数用于 DAO OpenRecordset法,Microsoft Visual C++, Microsoft Visual Basic, and Microsoft Excel编码中。 Microsoft Visual Basic 和 Microsoft Excel 代码。

2011-03-02

如何使用c#识别验证码

得到每个字符的特征码 在每个字符的边界内,检测每个像素,如果象素为白色则为「0」,如果象素为黑色则为「1」,将「0」「1」连起来就是该数字或字符的特征码。

2011-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