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astJSON-1.2.5.jar

阿里巴巴的程序员编写的JSON处理类库,据传相当的高效,明显优于GSON、JackSON等。

2015-11-30

FastJSON-1.2.5.jsr

阿里巴巴的程序员编写的JSON处理类库,据传相当高效,明显优于GSON、JackSON等。

2015-11-30

二叉树结构显示

一个Eclipse项目,初步实现了二叉树结构的显示。

2015-04-27

ini文件操作

1、一个Flex库项目;2、实现对ini文件的操作。

2015-04-10

应用于AIR中的弹出窗口管理类

模仿Flex中的PopUpManager类写的一个应用于AIR中的弹出窗口管理类,包含完整的FlashBuilder4.6测试项目。 存在问题: 1、修改舞台尺寸后,生成的遮罩可能无法正确的覆盖整个舞台 2、主窗口的关闭、最大化、最小化按钮的功能虽然被屏蔽了,但是会对鼠标有相应 凑合着能用,欢迎高手改进。

2015-03-31

AS3_Cookbook中文完整版

面向功能实现的AS3教程,我是用它入的门,相当不错,现在经常拿它当工具书查。

2015-02-26

fl组件SWC(在AS项目中使用fl包中的组件)

用FlashBuilder开发ActionScript项目时,使用fl包中的组件需要的SWC包,我发的几个资源中,有用到这个SWC的,发上来,免得下载了资源不能用,大家骂我,呵呵。

2012-04-08

迪杰斯特拉(Dijkstra)寻路算法演示程序

1、改进的Dijkstra算法 2、详尽的算法描述和代码注释 3、界面和逻辑分离的设计,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其中的算法 4、生动的演示,丰富的设置功能

2012-04-08

AS3版扫雷游戏

1、高仿真的扫雷游戏 2、完整的FlashBuilder4.6项目

2012-04-08

迪杰斯特拉(Dijkstra)演示程序

1、改进的Dijkstra算法 2、详尽的注释和算法描述(包括伪代码) 3、方便的操作 4、丰富的设置功能 5、界面与逻辑分离的设计,任何人都可以在符合使用要求的前提下使用其中的算法进行寻路 6、本人QQ597882752,初学AS,欢迎大家指导

2012-04-08

AS3版ColorLinez游戏(使用迪杰斯特拉寻路)

仿制一个国外的小游戏,游戏本身没什么,是它里面牵涉到的寻路算法吸引了我,我是用经典的迪杰斯特拉(Dijkstra)算法实现的。 传上来的是一个Flash Builder4.6项目,引用了fl包中的组件,如果不能导入,或者导入后不正常,请联系我,我发SWC。

2012-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