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博客首页

学什么呢?很迷茫,首先英语这关就不好过,为什么计算机是国外发明的呢?费脑。

2019-03-07 16:21:41 138

Dell_m6700_用户手册中文版.pdf

m6700中文版拆机手册,虽然笔记本比较老了,但是仍然可以发挥余热,文档还是保留一下好,虽然简单的拆卸没有问题,但是细节很重要,有了这个手册就不用担心拆机顺序和操作不当造成损坏了。

2019-12-23

T500,W500维修与故障检修指南

T500,W500维修与故障检修指南,中文版,是中文的,也就是简易拆机手册,可以拆t500,w500。

2018-09-08

ThinkPad_T500&W500;笔记本拆卸教程,硬件维护手册中文版

ThinkPad_T500&W500;笔记本拆卸教程,硬件维护手册中文版,是中文版奥,

2018-09-08

Serverguide9.41版使用手册

Serverguide9.41版使用手册

2015-06-09

台式机marker工具和slic2.1方法

这是台式机MARKER的工具,只是一种型号的,其他的slic文件自己找,替换相应的文件就可以了,亲测成功。

2014-05-31

svchost进程占用cpu100%的解决办法

微软官方的解决版本,三种方法。解决svchost进程占用CUP异常的情况,用查看路径的任务管理器可以看到运行参数。

2013-10-27

系统组策略中的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如何在命令行或者远程更改

系统组策略中的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如何在命令行或者远程更改的实现。

2012-08-08

jwgkvsq.vmx-WindowsXP-KB958644-x86-CHS

WindowsXP-KB958644-x86-CHS,预防jwgkvsq.vmx病毒。

2012-03-06

jwgkvsq.vmx专杀工具

jwgkvsq.vmx专杀工具,可以杀灭jwgkvsq.vmx病毒,重启后再杀一遍。打上WindowsXP-KB958644-x86-CHS补丁。

2012-03-06

Unix 系统的 Oracle9i 管理员参考

Unix 系统的 Oracle9i 管理员参考

2010-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