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在线升级模块-源代码-C#

输入FTP服务器地址、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后,单击“连接”按钮连接指定的FTP服务器,如果连接成功,则会将FTP服务器中的所有文件显示出来。连接FTP服务器的运行效果如图1.2所示。

2009-08-26

网络五子棋-源代码-C#

附加SQL Server 2000数据库 (1)将DataBase文件夹中的两个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 2000安装路径下的Data文件夹中。 (2)打开SQL Server 2000中的“企业管理器”,然后展开本地服务器,在“数据库”数据项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菜单项。 (3)将弹出“附加数据库”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单击“ ”按钮,选择所要附加数据库的.mdf文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数据库的附加操作。 使用说明 首先运行服务器端程序(ServerGobang),打开服务器端主界面,如图1.1所示。选择菜单栏中的“控制台”/“开始服务”命令。

2009-08-26

EXE文件加密器-源代码-C#

在“文件加密设置”选项卡中设置加密码及选择加密文件(这里选择本程序提供的DispelFormality程序中的EXE文件),然后在“高级设置”选项卡中设置被加密程序的执行时间或次数,如图1.2所示。设置完成后单击“EXE文件加密”按钮,完成加密操作。此时再运行被加密的EXE文件时,将根据加密时设置的运行时间或次数进行限制。

2009-08-26

屏幕录像模块使用-源代码-C#

使用说明 运行程序,打开程序主界面,如图1.1所示。本程序中可以录像、抓图。

2009-08-26

多媒体播放-源程序-C#

使用说明 运行程序,打开程序主界面,如图1.1所示。多媒体播放器的主要功能是播放MP3、WAV、AVI、DAT、RM、RMVB格式的文件,可以将单个播放文件及整个文件夹中的播放文件添加到列表中,并可以实现歌词滚动的效果。

2009-08-26

电话客服管理模块使用说明书

(1)本系统管理员用户名为:mr,密码为:mrsoft。 (2)运行本程序需要安装语音卡(东进DJD 161A语音卡)及语音卡的驱动程序,否则运行程序出错,如图1.1所示。

2009-08-26

网页浏览器-MyWebIE-源代码

程序主界面如图1.1所示。在“地址”栏中输入网页网址,然后单击“转到”按钮,即可浏览该网页。 .......

2009-08-25

考试模块使用说明书-源代码-c#

附加SQL Server 2000数据库 (1)将DataBase文件夹中的两个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 2000安装路径下的Data文件夹中。 (2)打开SQL Server 2000中的“企业管理器”,然后展开本地服务器,在“数据库”数据项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菜单项。 (3)将弹出“附加数据库”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单击“ ”按钮,选择所要附加数据库的.mdf文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数据库的附加操作。 ........

2009-08-25

魔法兔子模块-MagicCony-源代码

运行程序,打开魔法兔子主窗体。在主窗体中左侧是功能菜单,右侧是功能菜单的相应内容,上部是广告区域,下部是状态信息,如图1.1所示

2009-08-24

FTP 文件管理源代码+注释

程序主界面如图1.1所示。首选输入主机IP地址、用户名及密码,然后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在“本地驱动器”中,选择文件,右键单击,弹出功能菜单,可对文件进行相关操作,

2009-08-24

c# 记事本源代码-BY-C#完全自学手册

我买的书中的代码。写的很好。 VS2008+NET2。0 代码有详细的注释,记事本有设置功能。

2009-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