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step7 编程常见错误

step7 编程常见错误,讲了step7 编程过程中一些常见的错误。

2013-06-26

西门子USS 协议应用基本概念

西门子USS 协议应用基本概念 USS 协议(Universal Serial Interface Protocol 通用串行接口协议)是SIEMENS 公 司所有传动产品的通用通讯协议,它是一种基于串行总线进行数据通讯的协议。

2013-06-26

MIS人机界面的设计原则

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发展,人机界面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一些专家指出:对于用户,人机界面就是系统本身。在计算机发展的早期,受计算速度、存储容量等条件的限制,用户一味追求运行速度与所占空间,致使程序员在开发软件时不得不绞尽脑汁,考虑如何使所开发的软件运行速度快、占用内存/外存小,故程序员在开发软件时无不把主要精力放在软件内部算法与数据结构上。

2012-11-05

热电偶-热电阻分度表

热电偶-热电阻分度表,很好的工具!!!!!!!!!!!!!!

2011-10-02

施耐德VJD5.0,5.1,SoMachine1.1内存注册机For XP2

VJD5.0,5.1,SoMachine1.1内存注册机

2011-10-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