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odeCopyer V1.0

在编写代码时,经常需要编写形式相同、规律变化的多组代码(一组可以包含多行)。逐组更改显得特别繁琐且容易出错。本程序旨在减轻重复劳动工作量,只需要你完成两组代码,程序将根据体现出来的规律扩充至任意多组代码。 程序能自动识别数字串变化规律,并自动匹配数据格式(数据位数)。对于非数字字符串,不仅支持完全模仿,还支持绝对引用列表,代码仿制时对于绝对引用符的的部分,将不会复制示例行中的部分,而是取用绝对引用列表中设定的字符串。

2013-10-14

列表文本记事软件单机绿色版SlierNote

文本文件记事,自动保存文件,并列表显示各主题,轻松一点方便查阅记事档案。

2012-04-18

单机快速记笔记软件SLierNote

1.本款软件专用于单机快速记录笔记,可以添加许多记录,记录以列表形式显示在程序界面左侧,单击列表中任何一项,详细内容将会显示在右侧内容框中。支持添加、编辑、删除、回收站、对项目进行排序等操作 2.绿色版,免安装,程序非常小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