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Mware 虚拟机 Ubuntu16.04 共享固定 IP,.samba 文件夹

VMware 虚拟机 Ubuntu16.04 共享固定 IP,.samba 文件夹

2018-10-11

STM32CubMux 单片机串口信息调试打印 printf()

STM32CubMux 单片机串口信息调试打印printf() 配置说明

2017-07-25

基本通用makefile模板

基本通用makefile模板, 目录结构 ./src ./include ./lib。 makefile和*.c文件放在 ./src 目录, 头文件放在 ./include目录, 库文件放在 ./lib目录。不需要静态编译,取消 -static。 my_main_c 替换为你需要编译的主c文件名,基本都可以编译成功。

2017-01-20

VMware WorkStation12虚拟机Ubuntu Server 共享Windows 文件夹

VMware WorkStation12虚拟机 Ubuntu Server 共享Windows 文件夹

2016-12-02

Openwrt-x86-64-combined-ext4.vmdk虚拟磁盘文件

Openwrt-x86-64-combined-ext4.vmdk, Openwrt15.05 Windows X86 VMware Workstation 虚拟磁盘文件 学习研究 linux Openwrt 路由器。

2016-11-14

foobar2000 高品质损音频文件播放插件配置说明

foobar2000 高品质无损音频文件播放配置入门说明 附近带所需dll文件和插件安装包, 支持WAV,FLAC,DSD 无损音频文件播放。

2016-11-01

USB_HID协议中文版——USB接口HID设备

USB_HID协议中文版——USB接口HID设备

2016-10-27

usbview 查看USB 设备描述符

USBView 其主要功能是获得 各个 USB 设备的描述符。

2016-08-18

HID Descriptor Tool

从Http://www.usb.org下载。 USB报告描述符自动生成工具 HID Descriptor tool 对学习研究 USB HID 设备提供标准参考。

2016-08-16

x86 openwrt mysql connector交叉编译

x86 openwrt 交叉编译最新 C源代码 mysql connector6.16版本,生存libmysqlclient.so.18库及相关.h头文件

2016-04-13

HTTP代理服务器 privoxy-3.0.23-stable-src.tar.gz

Privoxy是一款带过滤功能的代理服务器,针对HTTP、HTTPS协议。通过Privoxy的过滤功能,用户可以保护隐私、对网页内容进行过滤、管理cookies,以及拦阻各种广告等。Privoxy可以用作单机,也可以应用到多用户的网络。 Privoxy基于Internet Junkbuster,按照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进行发布。可以在Linux、Windows、Mac OS X、AmigaOS、BeOS,以及各种Unix上运行。

2016-04-08

privoxy-3.0.23-stable-src.tar.gz

Privoxy是一款带过滤功能的代理服务器,针对HTTP、HTTPS协议。通过Privoxy的过滤功能,用户可以保护隐私、对网页内容进行过滤、管理cookies,以及拦阻各种广告等。Privoxy可以用作单机,也可以应用到多用户的网络。 Privoxy基于Internet Junkbuster,按照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进行发布。可以在Linux、Windows、Mac OS X、AmigaOS、BeOS,以及各种Unix上运行。

2016-04-08

polipo-1.1.1.tar.gz

polipo-1.1.1.tar.gz 开源web代理服务器,

2016-04-08

MySQL5.7 Windows 和 虚拟机环境 Linux 安装配置

MySQL5.7 在windows 和 虚拟机ubuntu linux 环境安装配置建立数据库远程连接。

2016-03-24

openwrt15.5 mt7628 i2c-ralink write/read 驱动补丁

wrtnode openwrt15.5 mt7628 I2C 驱动不支持I2C标准读时钟模式(Restart),如果需要使用该时钟模式需要通过I2C ioctl() 命令多次发message 信息来实现,write(),read()基本无用。该驱动,可以通过write(),read()命令直接操作i2c硬件读写动作,举例:write(fd,buf,len);buf[0] = register addr, buf[1]=data1, len = 2. read (fd,buf,len);buf[]读数据,len 读长度。该补丁文件放/target/linux/ramips/patches-3.18/目录,执行 make target/linux/{clean,prepare}命令, 再从新编译,如果不清楚如何打补丁请自己百度。mt7620没测试过,应该也可以用或者稍微改一改。

2016-03-21

MT7620编程手册(完整版)

MT7620 Programming Guide 规格书编程手册开发指导,521页完整版,芯片寄存器功能描述详细说明。适合Linux openwrt 路由器开发参考。

2016-01-22

STM32F10x常见应用解析,疑难问题破解

专家级STM32F10x各种常见应用解析,问题分析解决之道,是STM32F10x系列单片机开发者的得力帮手。

2015-06-18

Z-Stack Home 1.2.0中预编译宏定义详细解释2

Z-Stack Home 1.2.0中预编译宏定义详细解释2

2015-06-18

Z-Stack Home 1.2.0中预编译宏定义详细解释

Texas Instruments\Z-Stack Home 1.2.0中预编译宏定义详细解释

2015-06-18

ECOMV280 串口工具

ECOMV280 功能强大好用的串口工具,支持字符发送自动和效验 异或效验 CRC16效验多种模式,支持命令帧控制发送。

2015-06-18

mingw-boost-1.84-x64-shared

windows64位 mingw(gcc 8.1) QT编程 C++ boost_1.8.4动态库 . 例如 libboost_iostreams-mgw8-mt-x64-1_84.dll 等.........

2024-01-23

mingw-boost-1.84-x64-static

windows64 mingw(gcc 8.1) QT编程 C++ boost_1.8.4静态库 . 例如 libboost_system-mgw8-mt-s-x64-1_84.a 等.........

2024-01-23

blend for visual studio.pdf

2021 中文说明。Blend for Visual Studio 可用于设计基于 XAML 的 Windows 和 Web 应用程序。 它提供了与 Visual studio 相同的基本 XAML 设计体验,并添加了可视化设计器,以用于高级任务,例如动画和行为。

2021-04-02

aarch64-ml-linux-gnu.tar.gz

Musl linux 嵌入式 arm 64 gcc 交叉编译工具。musl 是一个全新为 Linux 基本系统实现的标准库。特点是轻量级、快速、简单、免费、标准兼容和安全。

2021-03-23

asp.netcore5简介.pdf

2021 Microsoft ASP.NETCOR5 文档中文教程 。 ASP.NET Core 是一个跨平台的高性能开源框架,用于生成启用云且连接 Internet 的新式应用。 使用 ASP.NET Core,您可以: 生成 Web 应用和服务、物联网 (IoT) 应用和移动后端。 在 Windows、macOS 和 Linux 上使用喜爱的开发工具。 部署到云或本地。 在 .NET Core 上运行

2021-03-17

C#9 编程指南.pdf

2021 基于NET5 最新 C#9 编程指南 中文版

2021-03-17

musl-1.2.2.tar.gz

msl-glibc 源码

2021-02-19

musl-cross-make.zip

最新嵌入式免费musl linux gcc 交叉编译工具, musl-libc 编译

2021-02-19

stm32f407-freertos-mqtt.zip

STM32CubeMX6.0 + STM32F407 + FreeRTOS + lwip2 + mqtt.。 网络设备ETH: DP83848, printf串口打印uart5。 支持FreeRTOS,mqtt client 支持两个消息订阅,一个消息发布。

2021-02-02

OpenWrt-19.07 SDK 源码

OpenWrt Source Code v19.07, 基于 Linux kernel version 4.14。 Linux 路由器开发学习。

2020-04-03

feeds_1907.tar.gz

OpenWrt 19.07.2 这个是完整 ./feeds 工具文件包,因为墙的严重,下载更新feeds工具包经常失败。这里提供完整包直接替换。

2020-04-01

pycryptodome-3.9.4-cp37-cp37m-manylinux1_x86_64.whl

pycryptodome-3.9.4-cp37-cp37m-manylinux1_x86_64.whl python 加密算法工具,下载使用

2020-02-24

ecdsa-0.15-py2.py3-none-any.whl

ecdsa-0.15-py2.py3-none-any.whl python 算法工具,下载使用。

2020-02-24

six-1.14.0-py2.py3-none-any.whl

six-1.14.0-py2.py3-none-any.whl python 工具插件,应该好用,下载使用

2020-02-24

stm32cube_mx_v530.zip

stm32cube_mx_v530.zip, ST 系列芯片图形界面开发软件。

2019-08-29

SS5-V3898.zip

SS5是一个实现SOCKS v4和v5协议的SOCKS服务器。SS5协议独立于应用程序协议,可以帮助不同的网络服务,包括telnet、 ftp、finger、whois、gopher和WWW访问。ss5-3.8.9-8.tar

2019-08-01

obfsproxy.zip

obfsproxy,最新版, 一款免费开源的,网络优化,ssh 上网加速工具。

2019-08-01

stm32cube_mx_v520

stm32cube_mx_v520 STM32CubeMX 是 ST 意法半导体近几年来大力推荐的STM32 芯片图形化配置工具, 允许用户使用图形化向导生成C 初始化代码,可以大大减轻开发工作,时间和费用. 支持 STM32G0/G4系列。

2019-04-29

VMware15虚拟机Ubuntu18固定IP共享samba文件夹

VMware15虚拟机下Ubuntu18 server系统, 创建静态IP共享samba文件夹

2019-03-21

stm32cube_mx_v501

stm32cube_mx_v501 STM32CubeMX 是 ST 意法半导体近几年来大力推荐的STM32 芯片图形化配置工具, 允许用户使用图形化向导生成C 初始化代码,可以大大减轻开发工作,时间和费用.

2019-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