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常用7种排序算法

平均On2,最好On,最差On2,空间O1,稳定。

2024-01-11 22:05:22 749

原创 用deeplab-v3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ImageSets目录内单放一个Segmentation文件夹,然后Segmentation目录下需要制作3个txt文件:train.txt,train.txt,val.txt 用来表示训练集,验证集,测试集的划分信息。搜素def get_cityscapes_labels()函数,然后在上方添加自己数据集的函数,例如get_grass_labels().在第一行添加数据集名称,复制’pascal’数据集描述,把名称修改为自己数据集的名字。然后打开自己的数据集py文件,修改文件内的类别数和数据集名称。

2023-06-07 15:40:13 1692 1

原创 python pillow从一批图中随机选一部分粘贴到另一批图中的特定位置

【代码】python pillow从一批图中随机选一部分粘贴到另一批图中的特定位置。

2023-05-13 20:21:01 256

原创 解决cv2.imread和cv2.imwrite中文乱码问题

【代码】解决cv2.imread和cv2.imwrite中文乱码问题。

2023-05-11 15:59:51 1022

原创 conda创建虚拟环境

输入 conda list 可以查看当前环境中所有安装过的程序。输入pip list 可以查看当前环境中所有python的模块。② python=3.6指定了虚拟运行环境的python版本。列出所有已创建的环境,可看到输出中有刚创建的my_env。① 其中my_env是自定义的虚拟运行环境名称。

2023-05-11 11:30:11 1408

转载 yolov5添加注意力模块

在训练时会打印模型的结构,当出现下面的结构时,就代表注意力模块添加成功了。

2023-05-10 20:50:02 144

原创 python opencv找到图中的圆的最小外接矩形,并将坐标保存到json

【代码】python opencv找到图中的圆的最小外接矩形,并将坐标保存到json。

2023-04-20 15:53:14 228

原创 python opencv提取图中矩形框及其位置并保存到json中

【代码】python opencv提取图中矩形框及其位置并保存到json中。

2023-04-20 15:47:42 1194 2

原创 批量重命名文件

【代码】批量重命名文件。

2023-04-20 15:44:18 71

原创 按比例划分训练集、测试集和验证集

【代码】按比例划分训练集、测试集和验证集。

2023-04-20 15:33:02 182

原创 labelme和yolo格式数据的可视化

【代码】labelme和yolo格式数据的可视化。

2023-04-20 15:29:19 176

原创 yolov5几种数据格式的转换

【代码】目标检测几种数据格式的转换。

2023-04-20 15:21:50 533 2

原创 Linux和Windows下列出目录下所有文件名并保存到txt文件中

再把这个txt文件后缀改成bat,双击该文件运行,就会在该目录下生成一个保存了所有文件名的b.txt文件。注意其中也会包含创建的bat文件以及生成的txt文件。

2023-04-20 15:15:06 2047 1

原创 onnx报错问题

另外记得export的时候要指定imgsz,不然就是默认的640,之后用的时候就要匹配。这个是因为opset的版本问题,把export时默认的17改成11就可以了。之后还是报错,upgrade到最新版本还是报错。发现是因为之前导出的。

2023-04-11 22:02:07 7130 1

原创 Linux(Ubuntu)离线安装

Linux(Ubuntu)离线安装

2022-09-17 20:26:28 644

原创 1026 Table Tennis (30分) 测试点3,5,7,8无法通过

1026 Table Tennis (30分)A table tennis club has N tables available to the public. The tables are numbered from 1 to N. For any pair of players, if there are some tables open when they arrive, they will be assigned to the available table with the smallest n

2021-01-16 17:52:10 351

原创 1065 A+B and C (64bit) (20分)

1065 A+B and C (64bit) (20分)long long int 类型的取值范围:[-2^63, 2^63-1]A:[-2^63, 2^63]B:[-2^63, 2^63]C:[-2^63, 2^63]if:A+B<-2^63 因为A和B的最小值是-2^63, 所以A+B的最小值是-2^64, 发生溢出,变成[0,2^63-1]。因为和的范围都超过了C的最大范围,所以肯定是trueif:A+B>=2^63 因为A和B能取到的最大值是2^63-1, 所以A+B的最

2021-01-15 09:23:37 114

原创 1010 Radix (25分)

1010 Radix (25分)首先注意进制数不只是我们平时常用的那几种注意string类型转换成int类型第一步:先判断出要查找的这个数的进制上下限,下限是该数最大的那个数,上限是两个数中最大的那个数的十进制数第二步:二分查找,转换成十进制之后,如果该数小于已确定数,说明进制太小,如果大于或者为负数,则证明进制太大tips:单位数的时候从二进制依次往上找rbegin()反向迭代器,begin()迭代器,用法都是固定的,记住就好int isdigit(int) 参数是字符或ASCII码

2021-01-15 08:19:08 107

原创 1011 World Cup Betting (20分)

1011 World Cup Betting (20分)很简单的一道题,但是我写的有点太繁琐了。错了好几次,原因是我这样写的话要在所有可能的排列组合中比较找到最大值,不能提前break。#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double a[3],b[3],c[3]; // 依次是三支队伍的W, T, L for(int i=0;i<3;i++){ cin>>a[i];

2021-01-15 08:18:57 103

原创 1009 Product of Polynomials (25分)

1009 Product of Polynomials (25分)#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k1,k2; // 分别为第一行和第二行的总数 double a[1001],b[1001]; // A和B for(int i=0;i<=1000;i++){ a[i] = b[i] = 0; } cin>>k1; for(int

2021-01-14 20:41:43 58

原创 1008 Elevator (20分)

1008 Elevator (20分)#include <iostream>#include <vector>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n; // 总需求数 cin>>n; vector<int> requests; // 存放具体需求的楼层数的数组 for(int i=0;i<n;i++){ // 输入数组 int t; cin&g

2021-01-14 20:41:10 62

原创 1007 Maximum Subsequence Sum (25分)

1007 Maximum Subsequence Sum (25分)理解题目意思的时候出错了题目是说输出首尾的数,不是输出首尾的下标值当整个数组只有0和负数的时候,应该输出0 0 0当整个数组只有负数的时候,和应该是0 首尾输出整个数组的首尾的数和最大的可能不止一种情况,应该输出索引i和j最小的那组#include <iostream>#include <vector>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k; //

2021-01-14 20:40:44 53

原创 1006 Sign In and Sign Out (25分)

1006 Sign In and Sign Out (25分)不需要把记录全部存下来再来循环比较,那样太复杂了,也不好操作。在输入的时候就进行比较,最后只保存我们需要的数据即可。技术上主要是注意时间格式的输入用scanf("%d:%d:%d",&hourin,&minutein,&secondin);这种方式#include <iostream>#include <vector>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2021-01-14 20:39:52 67

原创 1005 Spell It Right (20分)

1005 Spell It Right (20分)#include <iostream>#include <string>#include <s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string s; cin>>s; double sum=0; for(int i=0;i<s.length();i++){ // string -> double

2021-01-14 20:39:00 67

原创 1004 Counting Leaves (30分)

1004 Counting Leaves (30分)#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void find(int i,int mcn[99],int mc[99][99],int level,int ln[99]){ level++; for(int j=0;j<mcn[i];j++){ if(mcn[mc[i][j]]==0){ ln[level]++; }

2021-01-14 20:38:29 41

原创 1003 Emergency (25分)

1003 Emergency (25分)MinPathLength[i] 出发点到i节点的最短路径的路径长度MinPathNum[i] 出发点到i节点的最短路径条数TeamSum[i] 出发点到i节点的队伍数量之和visit[i] 标记i节点是否被访问过city 城市个数road 道路条数c1 出发点c2 目的点team[i] 城市i的队

2021-01-14 20:38:01 60

原创 1002 A+B for Polynomials (25分)

1002 A+B for Polynomials (25分)#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double a[1001],b[1001],c[1001]; int k1,k2,k3=0; cin>>k1; int t1[10]; double t2[10]; for(int i=0;i<k1;i++){ cin>>t1[i]&g

2021-01-14 20:36:09 52

原创 1001 A+B Format (20分)

1001 A+B Format (20分)这道题限制了a和b的大小,sum最多七位数,所以可以采用这种简单的方法。个位 num/1%10十位 num/10%10百位 num/100%10千位 num/1000%10…#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a,b,sum; cin>>a>>b; sum = a+b; if(sum<0){

2021-01-14 20:35:06 69

原创 1033 To Fill or Not to Fill (25分)

1033 To Fill or Not to Fill (25分)With highways available, driving a car from Hangzhou to any other city is easy. But since the tank capacity of a car is limited, we have to find gas stations on the way from time to time. Different gas station may give dif

2021-01-14 10:20:48 51

原创 1028 List Sorting (25分)

1028 List Sorting (25分)Excel can sort records according to any column. Now you are supposed to imitate this function.Input Specification:Each input file contains one test case. For each case, the first line contains two integers N (≤10^​5) and C, where

2021-01-12 17:21:44 7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