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注入例程分析

Author:卫士通攻防实验室([email protected])0x00 引言顾名思义,注入这种技术就是将代码或DLL注入到另外一个正在运行的进程中,以实现隐藏自身或其他目的。常见病毒根据其需求会选择不同的注入方式,但每种注入方式都是值得我们了解和学习的。本系列文章打算把常见病毒的注入方式分门别类地进行汇总,在每个类别中选择一个有代表性的病毒,逆向分析该病毒的注入方式

2017-12-12 21:14:36 273

翻译 关于Libevent的快速可移植非阻塞网络编程(block-》select-》poll-》epoll-》libevent)

Libevent 是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轻量级的开源高性能事件通知库,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事件驱动(event-driven),高性能;轻量级,专注于网络,不如ACE 那么臃肿庞大;源代码相当精炼、易读;跨平台,支持Windows、Linux、*BSD 和Mac Os;支持多种I/O 多路复用技术。

2017-11-08 16:40:45 239

转载 Windows常用shell命令大全

[Windows常用shell命令大全]基于鼠标操作的后果就是OS界面外观发生改变, 就得多花学习成本。更主要的是基于界面引导Path与命令行直达速度是难以比拟的。另外Geek很大一部分是键盘控,而非鼠标流的。整理Windows的常用Shell命令。

2017-11-06 21:47:51 1852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