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快捷键(自用)

有时会和输入法的切换冲突,可以右键任务栏右下角的输入法,选择设置->高级设置->输入语言的热键更改快捷键。插入代码,可以选择插入某些代码,如父类方法 ,Get/Set方法。相当于Eclipse的alt+/,出现提示。快速查找文件,可以查找所有文件。快速补全代码,好用的一匹,在当前文件中查找输入的内容。代码格式化,爽的一匹。把选中的代码提取成方法。查找类,是一个模糊查找。在整个项目里进行查找。

2023-05-08 08:11:19 297 1

C#人脸识别考勤系统源码,内含语音播报

通过Usb摄像头采集人脸信息,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进行考勤,超过时间段无法考勤,并伴语音提示。

2021-04-09

自编写抽号系统(c#)

实现手机扫描二维码,自动抽号。开发扫描二维码登录可以借鉴一下! 实现手机扫描二维码,自动抽号。开发扫描二维码登录可以借鉴一下!

2020-03-30

自编写C#Fiddler抓包源码

测试前请修改 CaptureConfiguration.CaptureDomain = "www.baidu.com";//捕捉域

2020-03-13

HttpHelper 苏飞万能框架 V1.9.0.1 源码

此万能框架源码,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使用,请大家于24小时之内删除,谢谢合作,如用作商业用途,请登陆作者网站:http://httphelper.sufeinet.com/ 自行购买!

2016-07-20

龙龙内存遍历

龙龙1.0版本的只支持7个偏移,加上两个遍历偏移。只是在内存偏移上加强了,还是要用CE什么的搜索地址才可以。 这个基本上可以帮忙猜测地址,数据结构分析有用,特别像数组一类的数据。 小饭团的版本,支持十级偏移,加上3个遍历偏移。还有一个是MemView,结构化内存监视器。 遍历工具(大家用到的可能不多,但是非常有用可以帮助大家测试最后的结果是否正确)

2012-06-02

易语言超级信息框

超级信息框_猴岛游戏

2012-06-02

Safengine_Demo破解版

Safengine_Demo破解版

2012-03-13

VS9000 系统使用的方法和感受与大家分享

VS9000 系统使用的方法和感受与大家分享

2010-01-27

(Delphi )公路养护

(Delphi )公路养护(Delphi )公路养护

2008-11-01

弹光驱—病毒专杀

弹光驱—病毒专杀<br>专杀光驱自动弹出的杀毒软件

2008-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