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linux进程间通信讲解

在Linux系统中,以进程为单位分配和管理资源。由于保护的缘故,一个进程不能直接访问另一个进程的资源,也就是说,进程之间互相封闭。但在一个复杂的应用系统中,通常会使用多个相关的进程来共同完成一项任务,因此要求进程之间必须能够互相通信,从而来共享资源和信息。所以,一个操作系统内核必须提供进程间的通信机制(IPC)

2012-01-20

linux常用命令大全

1. Linux进入与退出系统 2. Linux文件的复制、删除和移动命令 3. Linux目录的创建与删除命令 4. Linux文本处理命令 5. Linux备份与压缩命令 6. 在Linux环境下运行DOS命令 7. Linux改变文件或目录的访问权限命令 8. Linux与用户有关的命令 9. Linux系统管理命令 10.Linux磁盘管理 11.Linux其它命令

2012-01-18

Makefile简介加教程(全).rar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 的IDE 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 的程序员, 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 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2012-01-18

初级日本语助词用法总结

大家的日本与初级日本语上下册助词用法总结

2012-01-11

结构体讲解ppt

结构体就是一个可以包含不同数据类型的一个结构,它是一种可以自己定义的数据类型。

2012-01-05

map容器讲解

Map是STL的一个关联容器,它提供一对一(其中第一个可以称为关键字,每个关键字只能在map中出现一次,第二个可能称为该关键字的值)的数据处理能力,由于这个特性,它完成有可能在我们处理一对一数据的时候,在编程上提供快速通道。这里说下map内部数据的组织,map内部自建一颗红黑树(一种非严格意义上的平衡二叉树),这颗树具有对数据自动排序的功能,所以在map内部所有的数据都是有序的,后边我们会见识到有序的好处。

2012-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