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Link维修.zip

一直用“你懂的”版本Jlink,偶尔烧写固件,以前win7版本的烧写工具很多,一直开老电脑烧写固件,越来月嫌麻烦,后来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win10可以使用的烧写软件,分享一下。

2022-01-17

图片二进制转换器

用于将图片装换为二进制,在一些单片机显示的编程上可能能够方便的取得图片的二进制模型。

2015-03-11

字模提取软件

一款很好用的字模提取软件,输入汉字直接产生字模的二维数据。本人用来提取字模信息做液晶以及LED等终端的显示配置。

2015-03-11

国标交换码查询器

此软件可查询汉子的国家标准信息交换码,例如查询汉子“中”的国标交换码,查询结果为5448.

2015-03-11

基于51的SPWM波音乐播放器

51读取SD卡上的音乐 通过SPWM的形式播放出来 后级需要LC滤波和功率放大

2014-04-12

stc/51 烧写软件

一款单片机程序烧写软件,操作简单,支持51,增强型51等单片机。

2012-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