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32或win64用VS2010 2012配置OpenGL开发环境

能成功在windows32位或windows64下配置OpenGL的VS2010 2012环境,压缩文件里面使用方法.txt是详细的配置步骤。

2013-09-12

Visual C++ MFC实例教程+Effective STL 中文版+Effective C++

清晰详细的MFC实例教程,学习MFC非常好的资料,effective STL是学习STL必备资料,非常好。effective C++是优化C++代码,提高效率非常实用的。

2013-09-09

俄罗斯方块游戏代码

这是用MFC框架开发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源代码,运行后还可以选择游戏难度,保证代码能正常运行!

2013-08-22

贪吃蛇游戏源码

这是贪吃蛇游戏的源代码!使用的MFC框架,点击游戏,选择开始游戏即可正常运行!

2013-08-22

功能全计算器

这是功能全的计算器源码,能实现各种运算!

2013-08-22

程序代码格式规范及维护

针对程序代码格式规范及代码维护的介绍。从标识符命名到排版风格,再到对注释的要求都有很详细的说明,能让大家养成很好的编码习惯!

2013-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