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文件文本数据等的比较

可以比较两个文件夹,文件,文本,版本等,对两者不同的地方还可以进行操作,如修改啊,删除,复制等。程序改了好久,有备份,但是不知道到底哪里改过,用这个最好不过了,一直在使用。感觉真的很好。

2013-12-19

象棋对弈程序文档

我们的1)、人工智能部分(计算机下棋引擎) 该部分实现了如何让计算机下中国象棋,其中涉及人机博弈的基本理论及思想,是该程序的核心部分,同时也是本项目研究的重点所在。 2)、界面及程序辅助部分 光有下棋引擎尚不能满足人机交互的基本要求,因此我们还需要一个框架(界面)来作为引擎的载体,同时提供一些诸如悔棋,计时之类的附属功能(程序辅助)来为程序增色添彩。目标是实现一款有着一定下棋水平且交互友好的中国象棋人机对弈程序

2012-06-25

象棋对弈程序

程序辅助部分 光有下棋引擎尚不能满足人机交互的基本要求,因此我们还需要一个框架(界面)来作为引擎的载体,同时提供一些诸如悔棋,计时之类的附属功能(程序辅助)来为程序增色添彩。下面分别介绍各部分实现。由于界面及程序辅助部分涉及内容宽泛而又繁琐,因而本文只介绍其中重点部分以及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曾经遇到过困难的地方。 2.人工智能部分(计算机下棋引擎)

2012-06-25

火车票管理系统

简单的实现火车票的查找,增加,剩余座位的个数的问题,时间仓促,做的不够完善。

2011-12-20

玩具销售管理系统(ASP+SQL)

用asp.net做的销售管理系统,分为前台和后台,实现购物车,热销产品,后台的管理等功能,由于时间仓促,做的不太完善。

2011-12-20

用dephi做的小程序

用dephi做的一个小的社区物业管理系统

2011-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