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SP430系列单片机超级终端人机交互范例程序

该程序示范用串口作为标准终端输入/输出设备的范例。Windows自带有"超级 终端"软件,运行后可以将PC机模拟成一个标准终端设备,其中PC机的屏幕变 成字符型输出终端设备,PC机键盘变成标准字符输入设备。printf/scanf函数 可以向标准字符终端设备打印/获取信息,因此,通过串口连接到PC机并运行 超级终端软件后,可以将printf函数的结果打印在PC机屏幕上,也能从PC机键 盘向单片机输入数据和信息。

2014-11-07

msp430超低功耗直流电压表程序

本程序实现了一台超低功耗的高精度直流电压表。利用片内16位ADC,实现-20.00V~60.00V范围的电压测量。精度、量程和分辨率均优于普通三位半数 字万用表。并且能够极低的功耗长期运行,一节纽扣电池能连续测量1年左右。 本程序中,用复位键作电源开关。这是一种很常用的电源控制方法。同时,该程序示例了如何例用程序库快速的完成开发任务

2014-11-07

PWM控制外部设备功率msp430程序

本程序演示了将用户的输入指令(键盘/滑杆)通过PWM调制控制外部设备功率的方法。按键盘的KEY1和KEY2改变PWM通道1输出的占空比从而调节电动机速度,按KEY3使通道1占空比输出0,实现停机。同时在LCD屏幕上会显示当前PWM方波的占空比(百分比)。 注释详细,思路清晰。很好移植

2014-11-07

MSP430F4XX系列单片机16位ADC程序

本程序用于同时测试3个ADC的工作情况。LCD上将显示ADC的采样值。按KEY1、KEY2、KEY3可以选择LCD显示三个ADC的其中一个的读数。按KEY1选择ADC0;按KEY2选择ADC1;按KEY3选择ADC2。 注释详细,便于移植。很好用

2014-11-07

基于MSP430F5438与LD3320语音识别程序

基于MSP430F5438与LD3320语音识别完整程序,另附买模块时店家赠送的语音模块资料,很实用。

2014-10-07

基于msp430智能家居程序

基于msp430的智能家居完整程序,整个系统包括红外一体接收模块,步进电机模块,继电器模块,蜂鸣器模块,GSM模块,语音模块,彩屏显示模块,温度传感器模块。功能强大。并且采取模块化编程,便于移植。另附硬件连接说明

2014-10-07

郭天祥的GSM与51单片机通信程序二

郭老师的GSM与51的另一个程序,实测很好用 本程序的主要功能如下: 给GSM模块上以后,稍微等一段时间,当LED1被点亮以后. 1.如果我们用手机给模块中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息内容为“openled3”,则GSM模块上的LED3被点亮; 2.如果我们用手机给模块中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息内容为“openled4”,则GSM模块上的LED4被点亮; 3.如果我们用手机给模块中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息内容为“closeled3”,则GSM模块上的LED3被熄灭; 4.如果我们用手机给模块中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息内容为“closeled4”,则GSM模块上的LED4被熄灭; 5.发送其他内容的短信息,GSM模块无任何响应。

2014-10-06

郭天祥的GSM与51单片机通信程序一

郭老师的程序,思路清晰,便于移植,实测很好用。 本程序的主要功能如下: 1、给指定电话号码打电话。 2、挂断电话 3、接听电话 4、给指定电话号码发送英文短信息 5、给指定电话号码发送中文短信息 硬件接口定义: 1、单片机采用STC89C52,晶振为11.0592 2、P0.0; //按键1,拨打电话 3、P0.1; //按键2,挂断电话 4、P0.2; //按键3,接听电话 5、P0.3; //按键4,发送一条英文短信息 6、P0.4; //按键5,发送一条中文短信息 请注意在本程序中TC35I模块内的SIM卡号码为:13278418479,对方号码为:13101601289,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2014-10-06

有方M660模块乱码问题解决方法

M660+调了很长时间,总是乱码,上位机用了很多种解码方式,应该说能试的都试了,UTF-8,Unicode,ASCII……总是会乱码,网上M660+的资料,结果发现寥寥无几,甚至根本没有编码这方面的信息。我研究了几个小时,终于发现了M660+模块的奇葩的编码方式。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4-10-04

超级终端 hypertrm.exe

超级终端的原理是将用户输入随时发向串口(采用TCP协议时是发往网口,这里只说串口的情况),但并不显示输入。它显示的是从串口接收到的字符。所以,嵌入式系统的相应程序应该完成的任务便是: 将自己的启动信息、过程信息主动发到运行有超级终端的主机; 将接收到的字符返回到主机,同时发送需要显示的字符(如命令的响应等)到主机; 在单片机开发时使用。

2014-10-01

音乐电子闹钟的设计

基于单片机完成了音乐电子闹钟的设计与实现,通过软、硬件结合 实现了设定时间、按时闹铃、数字显示等功能。硬件部分是通过AT89S51 及 KD9300 音乐芯片相结合实现音乐电子闹钟的基本框架。软件设计利用C51 单片 机语言完成了时间显示、走时计数、判断时间及按时响铃等功能。

2014-07-23

LCD汉字取模软件

在您的C语言程序中,有一点需要特别留意:您的注解中请不要使用双引号,否则会引起提取错误。 提取以后的点阵码可以随意修改点阵数据,使用鼠标的左键为加一点,右键为擦除一点。 修改完毕请按旁边的确认键将数据记录到点阵码中,否则您的修改将自动放弃。 点阵码可以随意平移,请谨慎使用。平移之前请查看一遍所有的字符点阵图,平移有可能会丢失边界点,移出了边界的点阵将被丢弃,不可恢复。 平移前请确认是否有必要进行全体字符一起移动。

2014-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