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个完美的VC示波器类

一个非常完整的VC示波器类,画面、网格、坐标等颜色可根据自己意愿设置,非常炫酷,可用于各类波形数据动态监控显示。

2017-08-11

串口调试助手

很不错的串口调试工具,功能齐全,对数据通信调试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2013-08-14

当文档多视图的自由切换

该资源是一个基于单文档多视图自由切换的一个实例代码,在某些情况下,单文档单视图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于是就需要用到扩展为单文档多视图,这样就要方便很多,所以特此坐了这个例子,对新手是个好的学习资源。

2012-11-06

visual c++中的画刷类CBrush使用实例

利用画笔可以画图形的边框,而用画刷就可以在图形内着色。大多数的GDI绘图函数既使用画笔又使用画刷,它们用画笔绘制各种图形的周边,而用画刷填充图形,因而可以用一种颜色和风格去设置画笔,而用另一种颜色和风格去设定画刷,通过一次函数调用就可以绘制出形状复杂的图形。 画刷是由CBrush类管理的,创建画刷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调用构造函数,另一种是调用相关的成员函数。

2012-04-12

VC如何使用ADO

VC用ADO访问数据库全攻略,介绍了VC用ADO来访问数据库的各个对象及各方法,很经典,也很实用,很值得一看。

2012-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