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大学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

大学毕业论文答辩模板共计100多套

2020-11-24

常见的项目管理名词英文缩写.pdf

项目管理各英文缩写,提高在项目执行过程与客户的沟通

2019-10-08

Axure 8安装程序

很好的原型设计工具,Axure 8安装程序,有需要的自行下载

2019-02-28

2017年全年考试试题及解答

2017年全年考试试题及解答,希望各学员在新的一年,能考出好成绩

2018-03-22

360修复工具

很多时候软件损坏了,都需要用到360修复工具。其实360修复工具有很多种,分别可以修复不同的问题。下面是360修复工具下载专题,如果有软件出现了错误,不妨尝试一下吧。

2017-10-25

SQLite Database Browser

sqlite database browser是一款免费开元的sql数据库软件。sqlite database browser界面直观简洁,操作方式十分简单,支持用户创建需要的数据库并分别创建图表,更多管理方式让软件使用更加轻松快捷。

2017-10-25

适用于win7 64位操作系统 的pdf虚拟打印机

适用于win7 64位操作系统 的pdf虚拟打印机

2013-03-07

2012-2013最新版鲁大师(支持win7/win2003)

]鲁大师是一款免费软件,并且不带任何插件和病毒。它适合下列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2000/XP/2003/Vista/2008/7 官方网站:http://www.ludashi.com 简介: 鲁大师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不仅超级准确,而且向你提供中文厂商信息,让你的电脑配置一目了然,拒绝奸商蒙蔽。 它适合于各种品牌台式机、笔记本电脑、DIY兼容机,实时的关键性部件的监控预警,全面的电脑硬件信息,有效预防硬件故障,让您的电脑免受困扰。 鲁大师帮你快速升级补丁,安全修复漏洞,系统一键优化、一键清理、驱动更新。更有硬件温度监测等带给你更稳定的电脑应用体验。 V2.43 Build 9.1015 升级说明: 1、新增显卡3D游戏性能测试模块。鲁大师通过模拟游戏场景,能真实反映您的显卡3D游戏性能,并给出测试结果和建议; 2、新增电脑综合性能测试模块。 3、增加对ATI Radeon HD 5700 Series、ATI Mobility Radeon 4100显卡的支持; 4、增加对金慧明(KingMing)、泽志(ZOUJI)内存的检测; 5、增加对瀚斯宝丽(HANNspree)显示器的检测; 6、增加对安桥(ONKYO)、深圳华普(HUAPU)上网本的检测; 7、增加对蓝天(CLEVO)、eMachines(宏基)、伟创力(Flextronics)、凯博、Phitronics(精英)、斯巴达克(Spark)主板的检测; 8、增加对Intel PCH南桥的内存检测; 9、改进对Core i5处理器的检测; 10、其他一些细小的改进和调整。

2012-10-17

电脑启动时为什么CPU使用100%的解决办法

电脑启动时为什么CPU使用100%的解决办法

2011-11-28

多功能播放器

很好用的播放器软件.请大家有兴趣的下载.

2011-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