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小间距LED在室内工程的显示优势

小间距LED显示的诞生,标志着LED显示技术正式进入室内各类应用领域。我们认为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将凭借其无拼缝、优秀的显示效果、持续的半导体技术进步及成本下降等优势,在未来数年内快速进入室内应用。小间距LED显示有望分阶段地、全部或部分地替代原有室内大屏幕显示技术并填补技术空白,潜在市场空间在千亿以上,将在未来数年内呈现爆发式增长。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在指挥、控制、监控、视频会议、演播室等专业室内大屏幕显示应用领域,有望对DLP背投拼接技术、液晶/等离子(LCD/PDP)拼接技术、投影及投影融合技术等主流技术实现替代。

2015-08-26

论文-浅谈视频监控的智能技术在港口的推广与应用

着视频监控系统的需求日益加强,系统的搭建越来越庞大,以至于以往的监控模式难以应付大规模的系统,造成工作人员工作量加大;较长时间职守产生疲劳;出现突发事件响应不及时,直接导致监管综合能力质量下降。智能技术即是在上述应用背景下提出的,它是技术防范的延伸,也是未来视频监控技术的应用趋势。目前对于连云港港口庞大的视频监控系统来说,可利用已经和将要建成的纯网络系统做智能技术的基础支撑,对已面临淘汰和将要更换的模拟系统进行模转数的改造,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的智能技术,为港口安保工作保驾护航,作为港口向前发展的强力后盾。

2015-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