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服务器IIS+asp+php+mysql

一、软件的获取 1.php首先去http://www.php.net/downloads.php下载最新的PHP 5.2.0版本。 2.MySQL可以在http://dev.mysql.com/downloads/mysql/5.0.html#downloads下载到最新的5.0.xx版本。 3.Zend Optimizer可以去http://www.zend.com/free_download/

2010-02-07 18:06:00 346

三星4300清零

注意选对固件版本,否则打印机假死,只有重新开关机。

2014-01-06

EPSON1390清零

请先修改系统时间为2007年4月30日再使用该软件。

2014-01-06

图片处理的基本知识PPT

用于讲解PHOTOSHOP之前的图片知识普及,里面形象的解释了几个概念,并提供图片帮助理解,利于初学photoshop的人学习,也便于讲这个软件的教师使用。

2010-12-16

无线网络密码破解软件

这个软件可以破解无线路由密码,压缩包内无病毒,可放心使用,其中WinAircrackPack.exe文件易被认为是木马,可将文件杀毒先关掉,再运行它。

2010-12-09

笔记本虚拟路由实现无线上网

如果你的笔记本有无线上网卡,那么可把它设置成无线路由,让其它有无线上网卡的笔记本或台式机都可以通过你的笔记本实现无线上网。

2010-12-09

PPT课件高级制作技术

这个课件内容是高级文本的处理技术,在制作方面很不一般,特别是水波闪动的效果、桃花下落的效果、按钮的制作等,让人耳目一新。

2010-12-09

PPT模板之星星闪烁

PPT模板,星星闪烁的效果,如果安装有VB的话里面有按钮、文本框等控件,可以在PPT播放时随堂收集学生的意见和问题。

2010-12-09

五笔for linux

五笔安装文件 for red hat liunx 9.0

2009-12-11

五笔for red hat linux 9.0

一定可以安装成功的五笔输入法 for linux

2009-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