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PCB封装尺寸

protel99 软件开发使用的PCB封装库中各型元件的几何尺寸。

2011-09-12

串口编程调试精灵

如果是在Win98操作系统下,程序中又调用ADO时,VB打开实例项目可能会提示不认ADO对象,这时需要您安装ADO。

2011-09-12

ULN2803使用手册

ULN2803 达林顿驱动管 8路反相驱动。

2011-09-12

P87LPC762单片机技术资料

P87LPC762单片机技术资料。P87LPC76x是20脚封装的单片机,适合于许多要求高集成度、低成本的场合。可以满足许多方面的性能要求。作为Philips小型封装系列中的一员,P87LPC76x提供高速和低速的晶振和RC振荡方式,可编程选择。具有较宽的操作电压范围。可编程I/O口线输出模式选择,可选择施密特触发输入,LED驱动输出。有内部看门狗定时器。P87LPC76x采用80C51加速处理器结构,指令执行速度是标准80C51 MCU的两倍。

2011-09-12

打印机驱动

laserjet1020 打印机驱动安装程序

2011-09-12

VB 查询程序

VB 嵌套 查询 本例在程序代码中设置的数据库文件的打开等操作,使用的是相对路径的方法进行实现,要保证程序能正常运行,需要使本例应用程序与数据库文件在同级目录下.

2011-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