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检测浏览器是否支持webp图片

JavaScript检测浏览器是否支持webp图片

2023-09-14 11:42:07 83 1

博通Broadcom bcm5720网卡驱动for windows

博通Broadcom bcm 5720网卡驱动程序 Windows 2003 2008 r2系统。 Dell 12G服务器r420 r620 r720 r910 r920等集成bcm5720网卡安装Windows系统驱动。 注:如果是安装2003系统,必须将bios硬盘接口改为ide模式安装系统,然后使用设备管理器来安装网卡驱动程序。

2015-06-03

vmware esxi5.0 5.1系统Broadcom博通网卡bcm5719 5720驱动程序

vmware esxi 5.0 5.1系统 Broadcom博通5719 5720网卡驱动程序。 下载后请自行集成到esxi系统镜像后安装系统。

2015-06-03

win7 64位系统找不到msvcr71.dll与MSVCP71.dll文件解决方法

Windows7 64位 官方原版系统 安装迅雷等软件后,提示缺少msvcr71.dll、MSVCP71.dll文件,将两个文件拷贝到 C:\Windows\SysWOW64 目录下即可!

2013-07-22

iscsi-target33故障转移群集必备的软件,iscsi发起程序

Windows系统服务器做iscsi存储,将以文件形式的虚拟磁盘提供给其他服务器做存储使用,尤其在做群集时必须使用该存储技术。iscsi存储服务器需要本软件iSCSITarget33工具将虚拟磁盘做出来,并授权给其他服务器使用,包含32位、64位系统使用版本。

2013-06-13

ntfs-3g_ntfsprogs-2013.1.13 linux系统读取ntfs文件系统工具

linux系统安装完成,默认的情况下是无法读取ntfs格式的U盘货硬盘,必须安装ntfs-3g这款软件,才可以正常读取和写入数据。该软件从官网下的源代码包,使用tar命令解压后,直接使用命令./configure配置,编译安装即可,方便、简单、适用!

2013-06-12

迅雷下载链接解析工具

迅雷下载链接解析工具,可以将迅雷,电驴,旋风等下载工具的专用下载链接地址解析为原始的http下载地址链接,方便用户使用自己喜欢的下载方式下载,免受资源限制下载工具带来的痛苦!

2013-03-01

DC活动目录AD回收站ADRecycleBin工具

在微软的window服务器类操作系统部署DC域控制器时,活动目录AD开启回收站功能,当误操作将活动目录对象删除后,利用回收站功能可以快速还原。 ADRecycleBin工具向普通回收站图标一样放置在服务器系统桌面,方便快捷,是每位网络管理员、网络工程师必选的工具!

2013-03-01

cisco tftp server工具

cisco fttp server主要用于向cisco等网络设备传输镜像文件的专用工具。也可作为服务器,客户机之间临时做tftp服务器,简单便捷!

2013-03-01

office文档修复工具

office文档修复工具,针对office三大组件文档的损坏修复!

2013-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