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编程薪资高

紧随其后的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7.3%)、教育(14.8%)、卫生和社会工作(13.6%)、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11.3%)、建筑及相关工程(8.9%)等行业。软件编程薪资高据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从业人员总数达186.6万人,从业人员平均年薪为13.5万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上市公司平均薪酬达到34.6万元,其中软件行业的平均薪酬达到了36.7万元。但是,作为一个新兴专业,大数据的相关人才还是很缺乏的,所以大数据专业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

2023-04-04 09:32:18 68

原创 计算机互联网IT行业

计算机互联网IT行业IT行业是一个充满机遇的行业,在这个行业里,只要你有能力,有技术,就能有很好的发展。IT行业发展迅速,这是有目共睹的事情。邯郸翱翔学校邯郸翱翔学校是一所集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专业于一体的 IT高端职业技术院校,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学校以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 IT人才为宗旨,以打造中国 IT职业教育旗舰品牌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依托,坚持“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的办学方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办学宗旨。

2023-04-03 16:16:45 98

原创 IT行业就业前景光明

从春节之后招聘情况来看,人才期望从事IT行业占比比较高。IT互联网行业占据各领域人才转行选择No.1。该行业依旧是当下各领域人才眼中的香饽饽,毕竟是数字化转型的刚需方向。随着IT行业逐渐与其他行业相结合,人员需求量巨大,相比之下,每年进入IT领域的从业者远远无法满足巨大的人才缺口,而且短期之内这种供不应求的情况将持续存在。

2023-04-01 15:30:40 81

原创 IT行业高薪就业

IT行业涵盖的范围很广,包括前端开发、java开发、net开发、大数据等等,目前的IT技术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各个行业都在IT化、互联网化、信息化,这就意味着你只要掌握IT技能,就业范围不仅仅局限于IT互联网行业。​IT行业与其他职业相比,IT行业的年薪还是相对较高的。分析指出:IT行业之所以那么有魅力,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相对高的年薪诱惑。不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与其他职业相比,能力稍差也能赚到不错的年薪。从近一年的数据来看,互联网软件平均薪资居于首位!

2023-03-31 16:56:21 67

原创 就业前景光明

从春节之后招聘情况来看,人才期望从事IT行业占比比较高。IT互联网行业占据各领域人才转行选择No.1。该行业依旧是当下各领域人才眼中的香饽饽,毕竟是数字化转型的刚需方向。随着IT行业逐渐与其他行业相结合,人员需求量巨大,相比之下,每年进入IT领域的从业者远远无法满足巨大的人才缺口,而且短期之内这种供不应求的情况将持续存在​。

2023-03-30 17:09:29 48

原创 选择IT行业就是选择高薪职业~

从企业需求和人才需求数据显示来看,互联网行业的需求量是最大的,人才需求是占比最高的!选择IT行业就是选择高薪职业~

2023-03-28 11:03:54 37

原创 选择什么专业吃香

事实上,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已经成为了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计算机类专业是近年社会普遍认可的热门行业,很多人都认为,计算机专业毕业之后肯定是好找工作的。目前,这个行业人才需求量很大,工资待遇也比较高,并且还不受性别限制。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学习成绩比较好、身体素质好、平时表现也比较积极,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些专业性较强的学科。计算机类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从事计算机相关工作,如:软件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平面设计师等。所以,在大学选择专业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进行选择。

2023-03-24 11:31:04 49

原创 学一个好技术

邯郸翱翔一直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教学理念,全面贯彻“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优秀的就业成绩,获得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实现了高升学历和就高就业率,国办高校升学率98%,已成为省内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平均就业率99%,为社会各界输送近万名IT精英人才!学生入学后可选择升学和就业两个方向,学生可升入国办院校,毕业以后可获得大学学历和岗位职业资格认证。

2023-03-23 16:17:39 35

原创 2023职位收入排行

软件研发等IT相关职位薪酬普遍居于前位,虽然有所受2022年末互联网毕业潮影响,但普遍较受市场需求。下列数据不难看出编程岗位仍然是占据着大半排行榜的。

2023-03-21 10:23:37 47

原创 互联网发展广阔

软件开发据工信部数据,2021年1-9月,全国工业企业利用互联网平台经济产生的收入达到1.2万亿元,同比增长22.3%,占全国规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9.3%。工信部表示,将继续深入实施“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加快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应用。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介绍,目前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的5G独立组网网络,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和部分重点县城实现5G信号覆盖。预计到2025年,我国5G基站将超过700万个,基本实现全国县城以上城区5G网络覆盖。

2023-03-19 11:14:03 37

原创 互联网人才持续紧缺

互联网软件平均薪资居于首位!

2023-03-18 11:03:05 67

原创 软件开发行业发展前景

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对于软件开发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软件开发行业的前景也是非常广阔,但是想要从事该行业,也要先了解软件开发行业发展前景。1.市场需求大根据一份相关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国内市场对于软件开发的人才需求量为300万。其中既有大量的低端人才,也有高技术人才,可见目前国内软件开发行业正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2.就业前景好软件开发行业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行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人们对于手机上软件的需求不断增加,所以可以说软件开发行业拥有非常广阔的就业前景。

2023-03-16 13:17:12 1817

原创 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植树节公益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感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大学生的热情。邀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植树造林为青年志愿者散播爱心提供了平台,同时也让全体学生感受到盎然的春意。绿色有限,爱心无限。

2023-03-15 15:21:09 35

原创 IT技术行业薪资仍排在前列

从2021-2022年全年的整体数据来看,IT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均在上涨,移动互联网、软件服务行业、IT技术行业薪资仍排在前列!

2023-03-13 10:49:46 30

原创 IT互联网行业占据各领域人才转行选择No.1

IT互联网行业该行业依旧是当下各领域人才眼中的香饽饽,毕竟是数字化转型的刚需方向。

2023-03-12 17:20:23 45

原创 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的你

马同学来自邯郸成安,性格开朗,喜欢结交朋友,初中毕业之后来到了邯郸翱翔学计算机课程,从最初以及对学习不感兴趣的问题学生,逐渐的成长,成熟起来。并在最终就业中,通过自己的努力的学习技术,磨练各方面的综合水平,成功入职一家非常满意的公司,目前工作稳定,也得到了同事领导的认可。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但是需要我们找对方向,加油吧少年。

2023-03-10 16:00:45 43

原创 职业教育邯郸翱翔学校

邯郸翱翔学校为学生提供学历提升的机会,让学生学有所成。邯郸翱翔学校以“一切为了学生”为宗旨,“以学生为本、以质量立校、以就业为导向”为办学理念,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今年6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在普通高中实施新课程改革的指导意见》提出,普通高中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是两类不同的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从职业教育学校的角度来说,储朝晖认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职业学校本身就有分流的功能。职业教育大有可为,职普分流尽管中考改革的一系列政策并没有明确的方向,但是中考分流,将一部分学生分流到普高的趋势已经呈现。

2023-03-09 15:09:13 111

原创 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十四五”规划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紧密结合技术变革和产业升级需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推动职普融通,为国家发展输送更多栋梁之才,关注翱翔关注职业教育助你成才。

2023-03-07 08:54:28 42

原创 IT行业招聘薪酬仍然领先

目前我国软件人才紧缺,据数据统计:IT行业招聘薪酬仍然领先!未来五年,软件行业产值年均增长速度仍比较快。互联网时代抓住机会,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2023-03-02 16:13:20 35

原创 互联网行业发展

当前互联网行业面临的情况是不仅缺乏高层次的互联网开发工程师人才,也缺少大量的从事基础性互联网开发人员。据有关权威部门统计,将来几年内我国互联网行业的从业机会十分庞大,每年对互联网开发人才的需求将达到150万-200万人。然而,专业人才的短缺严重阻碍了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因此培养和储备高素质的互联网开发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特别是5G互联网开发相关的专业人才,更是急缺。

2023-02-28 17:57:34 32

原创 目前我国软件人才紧缺

目前我国软件人才紧缺,据数据统计:IT行业招聘薪酬仍然领先!未来五年,软件行业产值年均增长速度仍比较快。互联网时代抓住机会,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2023-02-27 16:08:00 173 1

原创 女生去学什么好

毋庸置疑,电脑已融入到各行各业,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互联网人才都需求旺盛,对于学历相对较低的初中女生而言,专注、耐心、性格细腻,非常适合在IT行业发展。

2023-02-26 17:56:38 29

原创 初三提前择校是关键

所以初三提前择校就是让孩子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去提前适应学校,还有转学再次选择的机会,初中成绩不好上职业学校已成为社会共识。所以家长觉得孩子成绩一般,其实没必要读完初三,尽早安排就会抢占一步赢在起点!

2023-02-23 17:28:09 31

原创 技术什么好呢

在每堂实操课后,对于同学们的制作成果,老师会当堂点评,不仅让同学们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每天都还能有新的提升。让同学们拥有更多展示与提升的机会。我校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己任,以好就业、就好业为导向,让每位合格毕业生好工作,无后顾之忧。邯郸翱翔学校以就业为主导,升学就业两不误。

2023-02-21 16:48:21 20

原创 如果你想在计算机领域

或许你可以学习这些有设计,计算机,电子商务,幼师,少儿编程,计算机应用,金融财会维修等等专业都有的。

2023-02-20 15:23:58 26

原创 新学期新梦想

新学期,新目标,层层把关,保障学生的学习,只为将来能更早的实现梦想!用知识武装自己,奔赴属于自己的精彩!任时光匆匆,月流逝。转眼间我们结束了欢乐的寒假时光,迎接我们的便是新的开学季节,心中总是无比的激动,为了帮助学生们有序复课,早日进入学习状态,学校给学生们开展了,暖心的第一课!叮嘱学生要回归课堂手心学习,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劳逸结合,拥有健康的体魄。开启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2023-02-19 15:58:52 49

原创 2023年邯郸中考后初中生该怎么做?

很多家长在接到提前分流的谈话后,都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是选择继续学习还是提前选择职业学校,继续学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的孩子属于下面三种情况的话,一定要提前择校,早日应对“分流”了。学习成绩好的学生,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升入理想的高中;成绩不好的学生,将被筛选出来,分流选择职业教育!对那些升学无望、就业无门的初三毕业生来说,可以提前选择职业教育,继续求学,继续升学,学到实用的技能,一样可以拥有美好人生!春节的喧嚣声刚刚散去,一切都归正常,初三学子陆续开学了,积极备战中考迎来的不光是中考,还有“分流”!

2023-02-16 10:50:25 135

原创 2023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前景分析

从智能手机到电商,从本地生活服务到社区团购,从共享出行到互联网金融,从在线音乐到长视频平台。无一例外,互联网产业已经渗透至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可以说360行,行行都离不开程序员。互联网技术影响着各个行业,也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2023年已经大跨步向我们走来,互联网改变我们生活的同时互联网企业选人的标准越来越高,人才竞争越来越激烈,只有掌握了真技术、真本领的职场人才能在未来赢得机会。邯郸翱翔学校开设很多热门的专业,毕业是推荐工作,入学签订就业协议 ,0基础教学互联网发展快,学一个一技之长,发展还是不错的。

2023-02-14 15:30:58 1331

原创 邯郸翱翔学校春季班火热开启

随着中国“互联网+”战略的实施,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互联网正在成为未来几年中国经济的新引擎之一。邯郸翱翔互联网顺势而为,专门升级“互联网+”新专业,致力培养互联网应用技术人才。邯郸翱翔教育迎合行业需求,以就业为导向,为国家培养栋梁人才。目前有部分同学还处于观望状态。邯郸翱翔学校春季班火热开启。邯郸翱翔2023年春季班。为他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不喜欢现在的学校想转学。聪明的同学已经提前择校。

2023-02-13 16:39:32 60

原创 学习电脑培训好不好

同学们不要慌,电脑技术也就是当前说的互联网行业,互联网技术是大势所趋,你的选择是对的!不论是中考分流政策,还是国家一直出台的有利于职业教育的政策法规,都是在引导更多的初中生学习技术,成为技术人才。而且,现在学技术并不是一条路走到黑,而是学升学+就业两种方向,国家已经打通了职业教育的升学通道,初中生学完技术也可以继续升学,成为国家和社会承认的大学生。所以学习电脑培训成为不少学生的选择,那么电脑培训到底学些什么,将来可以干什么工作,可以拿到什么学历,0基础能不能学会,有没有好的技术学校推荐?

2023-02-12 15:57:17 115

原创 在邯郸2023年男生学什么技术好?

适合初高中的IT热门专业有很多,都是我们的课程顾问经过市场和行业发展的情况给分析和研发出来的。其实这些都是不用担心的,所以初高中毕业掌握一门技能,学习自己的喜欢的专业,做喜欢的工作。改变自己,突破自我。我们所处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身边的一切都享受着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便捷。现在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学技术改怎么去选择呢,男孩子动手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比较好,你们学一个IT技术,选择这块的行业还是不错的,出去薪资高,待遇好,而且发展也是不错的,现在大到国家的使用,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都是需要用到互联网方面,

2023-02-10 14:51:01 28

原创 春季班进行中

邯郸翱翔现在春季针对初中生和高中学历的学生开设很多热门的专业,初中辍学在家、高中没考上好大学,该何去何从呢?掌握一门硬技术是关键,那么选择学校肯定是必须的。邯郸翱翔学校成立17年了,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理念,培养高薪人才。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过去的疫情的确给了人们不少的冲击,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那么对于崭新的23年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了!希望每一个人抓住时机,提升自我,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想要弯道超车那必须是自身技术过硬,用知识武装自己,在该学习的年纪做好自己的事情,带到春花烂漫时,它在丛中笑!

2023-02-09 11:49:24 29

原创 2023年该如何去实现目标大展宏兔

如今适合初高中生学习的技能比较热门的当属互联网,这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拥有过硬的互联网技能,在将来会更吃香。就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这个问题在邯郸翱翔学校学校不用担心,邯郸翱翔学校与多家企业合作,拥有专业的就业团队,让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完之后高薪就业是我们的目标,在本地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获得好的口碑!在邯郸去哪里比较好,当然是邯郸翱翔学校,邯郸翱翔学校学校教学全程实战、学校环境、职业素养、学历提升、优质就业服务等,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互联网行业技能型人才,成为了人人称赞的电脑培训学校。

2023-02-08 15:08:23 34

原创 邯郸翱翔闹元宵开学活动

教室里,老师和同学轮流未校园内师生煮汤圆,一碗一碗的排好,等待学生的到来。一些学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带来的纸盒、塑料努力变成节日的灯笼。邯郸翱翔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会为同学们组织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之余能丰富课余生活,知识改变命运、匠心成就初心、选择一个好专业。选择一个好学校就等于选择一个好未来邯郸翱翔开设很多热门的专业,针对学生应往届出、高中学生开设班级,0基础教学小班授课。一碗香甜的元宵,一轮圆圆的明月,一份温馨的祝福,一片增色的喜庆,一心真情的展现,一种无声的感动。邯郸翱翔闹元宵开学活动。

2023-02-06 16:45:27 28

原创 哪些人适合学技术?马上学一个好点的技术

网络信息发达使得很多学生很早就给自己定下了清晰的人生规划,时代的产物让他们明白了哪些是自己喜欢,哪些行业是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自己早已了然于胸。动手实操的学技术,比文化课更有趣味、更有动力学下去。有的学生从一开始就对某个专业很有兴趣,心心念念想成为一名互联网高技能人才,那就听从自己的意愿,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其次,学技术学得快,学习过程愉快,将来参加工作更有动力,很大程度上将来也会在这个行业赚的盆满钵满。学一个好点的技术,春暖花开学什么技术比较好当然要数IT方面了。那么,什么样的学生是特别适合学技术呢?

2023-02-05 15:11:30 43

原创 哪些人适合学技术

互联网时代学一个好点的技术,出去薪资比较高一些,春暖花开学一个好技术,找一个好工作,用知识武装自己,让自己有一技之长,学完高薪就业。动手实操的学技术,比文化课更有趣味、更有动力学下去。有的学生从一开始就对某个专业很有兴趣,心心念念想成为一名互联网高技能人才,那就听从自己的意愿,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俗话说过了十五过十六,过了十六从头受,年过完了,该打气精神打算一年的事情了,该立一个目标,该去学什么;其次,学技术学得快,学习过程愉快,将来参加工作更有动力,很大程度上将来也会在这个行业赚的盆满钵满。

2023-02-03 16:29:17 4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