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银行ATM系统

实现银行ATM取款机的取款存款操作

2017-07-25

会员管理系统

一个会员管理系统,可以查看单个会员或者所以会员的信息,可以修改或者删除会员,可以对会员等级进行操作以及点餐和订餐等。

2017-07-25

万年历项目

一个有关日历的小程序,输入日期可以得到该周,该月或者整年的日历

2017-07-25

Generating Domain-Specific Lexicons and Sentiment Analysis

The sentiment captured in opinionated text provides interesting and valuable information for social media services. However, due to the complexity and diversity of linguistic representations, it is challenging to build a framework that accurately extracts such sentiment. We propose a semi-supervised framework for generating a domain-specific sentiment lexicon and inferring sentiments at the segment level. Our framework can greatly reduce the human effort for building a domainspecific sentiment lexicon with high quality. Specifically, in our evaluation, working with just 20 manually labeled reviews, it generates a domain-specific sentiment lexicon that yields weighted average FMeasure gains of 3%. Our sentiment classification model achieves approximately 1% greater accuracy than a state-of-the-art approach based on elementary discourse units.

2017-07-25

基于贝叶斯及KNN算法的newsgroup文本分类器

用JAVA实现了KNN算法及朴素贝叶斯算法的newsgroup文本分类器,可以对两种算法进行比较,得出各自的优缺点

2017-07-25

信息存储与管理_数字信息的存储、管理和保护中文版

信息存储与管理_数字信息的存储、管理和保护中文版 Information Storage and Management中文版

2016-05-10

2015大工软院UML考试试卷

2015年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UML期末考试试题+答案

2016-05-10

prim算法.zip

prim算法

2016-04-10

Dijstra算法.zip

Dijstra算法

2016-04-10

破圈法求最小生成树

可用“破圈法”求解带权连通无向图的一棵最小代价生成树。所谓”破圈法“就是”任取一圈,去掉圈上权最大的边“,反复执行这一步骤,直到没有圈为止。请给出用“破圈法”求解给定的带权连通无向图的一棵最小代价生成树的详细算法,并用程序实现你所给出的算法

2016-04-10

寻找回路算法

假设以临接矩阵作为图的存储结构,编写算法判别在给定的有向图中是否存在一个简单的有向回路,若存在,则以顶点序列的方式输出该回路(找到一条即可)。(注:图中不存在顶点到自己的弧)

2016-04-10

字符串匹配

设计一个算法,在串str中查找字串substr最后一次出现的位置(不能使用STL)

2016-04-10

Strcmp(s,t)

设计Strcmp(s,t)算法,实现两个字符串s和t的比较。

2016-04-10

银行叫号系统

银行叫号系统

2016-04-10

括号匹配问题

假设表达式中允许包含3种括号:圆括号,方括号和大括号。设计一个算法采用顺序栈判断表达式中的括号是否正确配对。

2016-04-10

链表倒置算法

数据结构第二章 3题 给定一个不带头结点的单链表,写出将链表倒置的算法。

2016-04-10

于红1-4章编程题参考答案.zip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 于红老师 数据结构上机答案

2016-04-10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六版课后答案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六版课后答案

2016-04-10

数据库上机答案

大连理工大学 数据库上机四次答案

2016-04-10

软件工程实用教程答案

大连理工大学 软件工程课后答案

2016-04-10

软件工程经济学计算公式

工程经济学计算公式 大连理工大学 期末复习

2016-04-10

工程经济学

工程经济学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 课程ppt

2016-04-10

环形队列 队满

数据结构,算法及应用第二章15题答案 设计一个环形队列,用front和rear分别作为队头和队尾指针,另外用一个tag表示队列是空(0)还是满(1),这样就可以用front==rear作为队满的条件。要求设计队列的相关基本算法。

2014-10-26

队列排列 ,插入

数据结构,算法及应用第二章14题答案 由用户输入n个10以内的数,每输入i(0<=i<=9),就把它插入到第i号队列中。最后把10个队列中非空队列,按队列号从小到大的顺序串接成一条链,并输出该链的所有元素。

2014-10-26

删除顺序表中的元素

利用顺序表的操作,实现以下函数: (1)从顺序表中删除具有最小值的元素并由函数返回被删元素的值,空出的位置由最后一个元素填补。 (2)从顺序表中删除具有给定值x的所有元素。 (3)从有序顺序表中删除其值在给定值s与t之间(s<t)的所有元素,

2014-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