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手持机数据采集器开发专栏

介绍手持机开发的技术和开发步骤例程说明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资源管理器Explorer大量占用CPU时间,几乎达到100%,造成系统缓慢的解决方法。

Windows 资源管理器Explorer大量占用CPU时间,几乎达到100%,造成系统缓慢的解决方法。打开任务计划程序,关闭计划任务内容。

2023-05-05 08:45:54 4324 1

原创 将“Encountered an improper argument“ 问题有效解决

将"Encountered an improper argument" 问题有效解决

2023-03-07 11:39:16 4204 1

最新的EmBitz-2.60,替代KEIL ,IAR,免费

原来的网站http://embitz.com/不能访问下载了,这个是最后的版本。有需要的收藏下载。 EmBitz原名Em::Blocks,是基于Code::Blocks开发的,面向嵌入式的C/C++集成开发环境。支持J-Link和ST-Link调试器。使用J-Link仿真器时需安装J-Link GDB Server。 自带EBlink,可以更好的仿真调试程序。 最新的EmBitz_2.60,替代KEIL ,IAR,免费。

2023-11-13

EmBitz 2.00 免费而强大的ARM开发工具,替换KEIL等IDE

EmBitz 2.00 此版本是一个重大更新,我强烈建议对迁移到 2.00 的项目进行备份。 最重要的变化: 捆绑的编译器现在来自 Launchpad,不再是我自己的编译版本 不再支持所有特殊的 newlib 库(小、快等)。 EBmonitor 不再是链接器选项(无库),而是现在处于源代码级别。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项目中添加/删除代码。 EBmnoitor 被重写,现在也有一个高性能模式 EBlink 用作主要调试工具,其他仅用作远程 GDB(可选自动启动) STmicro 向导由 EmBitz 用户 Mink 更新,非常感谢! 现在有一个用于调试的热插拔菜单 现在有一个 Flash 菜单来刷新目标或转储目标内存 有很多错误修复,但真的很多...... 该版本与EBlink结合的调试速度可以与最快的商业解决方案竞争,不会退缩。

2021-11-26

完整的CJK Unicode范围.txt

因为FontRouter新版本开发的需要,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汉字的Unicode范围,普遍给出了“U+4E00..U+9FA5”。但事实上这个范围是不完整的,甚至连基本的全角(中文)标点也未包含在内。为此,我特地查询了Unicode官方的Code Charts数据库,并根据最新的Unicode 5.0版整理如下:

2020-06-26

俄文字母键盘输入布局.wps

俄文字母键盘输入布局,制作多国语言输入法时可以参考。比如在emwin中使用键盘控件创建键盘布局。新版的EMWIN 有新的键盘控件功能。

2020-06-26

内码编号 SJIS.txt

SJIS编码表,格式如下: 【81:40】【81:41】,【81:42】。【81:43】,【81:44】.【81:45】、【81:46】:【81:47】;【81:48】?【81:49】! 【81:4A】゛【81:4B】゜【81:4C】′【81:4D】`【81:4E】¨【81:4F】^【81:50】 ̄【81:51】_【81:52】ヽ【81:53】ヾ

2020-06-26

内码编号 CP936.TXT

CP936内码表格式如下: 0x8140 0x4E02 #CJK UNIFIED IDEOGRAPH 0x8141 0x4E04 #CJK UNIFIED IDEOGRAPH 0x8142 0x4E05 #CJK UNIFIED IDEOGRAPH 0x8143 0x4E06 #CJK UNIFIED IDEOGRAPH 0x8144 0x4E0F #CJK UNIFIED IDEOGRAPH 0x8145 0x4E12 #CJK UNIFIED IDEOGRAPH 0x8146 0x4E17 #CJK UNIFIED IDEOGRAPH 0x8147 0x4E1F #CJK UNIFIED IDEOGRAPH

2020-06-26

AppWizardTrial_V106a_614a_Install.rar

SEGGER 的应用向导,比之前的版本完善了不少。包含了使用文档,控件的参数都要自己设置,如果有默认的参数就更好,毕竟不需要什么都设置一遍。 AppWizard Wizard for creating readyto- use emWin applications User Guide & Reference Manual

2020-06-26

EMWIN的AppWizard程序及文档

SEGGER憋了一年的全新emWin AppWizard开发软件. 内含使用说明和安装程序。实际效果展示还不错,比之前GUIBuilder强太多了。

2020-05-06

RealView MDK 精简版 19M

精简了一切不需要的文件,只适合M3开发,绿色版

2013-11-15

手持机样板工程源码

手持机例程、实现采集条码后通过wifi发送到服务器

2013-11-15

手持机、抄表机、数据采集器、RFID、Mbus开发手册

手持机、抄表机、数据采集器、RFID、Mbus开发手册 。能够有RS485、RS232、一维、二维条码、125KRFID、134.2KRFID、红外、ISO14443A、ISO15693、超高频UHF RFID、WIFI、GPRS、蓝牙等开发文档。简单的函数调用,就可以实现数据采集,存储功能。

2013-11-15

PCB电路设计规范及要求.doc

PCB电路设计规范及要求.docPCB电路设计规范及要求.doc

2011-12-08

使用RealView MDK进行SW调试和实时跟踪.pdf

使用RealView MDK进行SW调试和实时跟踪.pdf

2011-12-08

ppp协议中文版

PPP协议基础(华为公司内参),描述较为详细,作为点对点协议通讯开发有帮助

2011-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