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6.0与VS2010获取窗口指针的不同

之前编程基本上都是用的VC6.0,这几日要把程序移植到VS2010,结果一样的程序,在VS2010下出现了不少问题,其中一个比较典型的,也是我花费了比较多的精力找到的问题,现在记录一下,以防以后会用。 在VC6.0下,要获得窗口的指针调用AfxGetMainWnd()和AfxGetApp()->GetMainWnd()都是没有问题! 但在VS2010下就不一样了!VS2010下AfxG

2013-03-28 10:42:20 564

深度学习入门教材

李教授的深度学习经典教材,从神经网络的基础讲起,包含了CNN、DNN、RNN、梯度运算、卷积、池化、剪枝等技术说明和详细讲解,提到学习率、Loss函数 过拟合等等的专业技术知识,书中从深度学习在图像识别、分类等以及在其他方面的应用! 是一本难得的深度学习入门教材!

2018-01-10

Algorithms for IP and CV英文

针对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的算法的说明以及代码实现的过程

2016-03-22

The Elements of Statistical Learning

机器(统计)学习的经典教材,数学难度适中,英文难度较低,算法比较经典,如果在做机器学习相关的工作,这本书无疑会给你很多收获!

2013-03-28

图像处理 模板匹配算法

图像处理 模板匹配算法分析和改进算法分析

2010-01-05

视觉检测系统中照明光源的研究

在视觉检测系统中,照明光源的好坏对系统最终的测量精度有很大的影响。本文对照明光源的光强、光照稳定性和均匀性等设计要点进行了分析。

2009-09-27

BMP 转换 JPG VC源代码

把BMP图片格式 转换为JPG格式 并存储 以减小图片大小

2009-06-03

C++ TEST 中文帮助

C++ test是parasoft公司出品的一个针对c/c++源代码进行自动化单元测试的工具。它可以对源代码进行三种测试:白盒测试、黑盒测试以及回归功测试。

2009-03-10

一种改进的彩色图像分割算法.pdf

一种改进的彩色图像分割算法, 有用的可以看看 , 还是不错的

2008-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