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标准管理实践.pdf

数据标准(Dat Standards)是保障数据的内外部使用和交换的一 致性和准确性的规范性约束。数据标准管理是规范数据标准的制定和实 施的一系列活动,是数据资产管理的核心活动之一,对于政府和企业提 升数据质量、厘清数据构成、打通数据孤岛、加快数据流通、释放数据 价值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目前,各行业缺少数据标准管理的理论 指导和行业实践案例,企业在标准建立、标准审核、标准落地、标准评 估等方面仍存在诸多困难。

2020-05-25

一种基于MR数据的定位方法及系统.pdf

本发明实施例提供了一种基于MR数据的定位方法,包括:S1、基于训练后的决策树回归模型,预测终端发送的测量报告MR数据对应的经纬度;S2、基于训练后的置信度模型,判断所述MR数据对应的经纬度是否可信;S3、将不可信的所述MR数据对应的经纬度按照预设的转移概率矩阵进行修正,以得到最终定位结果。本发明实施例提供的基于MR数据的定位方法及系统,在基于MR数据使用机器学习方法定位基础之上,提出置信度模型判断预测的经纬度是否可信,并对不可信数据进行修正,从而克服了由于MR数据受外界影响变化较大,导致定位精确度不高的问题,提高了定位精确度。

2020-02-15

基于非告警类的LTE室分小区MR弱覆盖问题定位方法的研究.pdf

针对目前影响室内用户感知的信号弱、速率低等一系列问题,本文从MR数据、室内分布系统设计、无源器 件、小区参数等多个角度出发,进行室内分布系统问题的定位与优化方法的探讨,以解决弱覆盖问题导致的一系列影响用户感知的投诉,从而作为研究方法提供给室内分布系统建设、整改及维护相关指导意见。

2020-02-15

基于电平信号的LTE MR定位方法研究.pdf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迅速发展,人们的活动范围不断增大,并趋于不规则性,无线定位技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在地理信息系统中定位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通过理解总结了 LTE 蜂窝移动通信系统中的定位技术,介绍了常用的无线定位方法和主要定位误差,仿真比较了无线定位常用的传播模型,发现大多定位方法存在精确度不高,成本高等问题。

2020-02-15

基于MR位置指纹定位的优化算法分析和实践.pdf

基于 MR的无线优化方法在无线网络中正逐步推厂应用,而其中位置指纹定位算法可应用在2G/3G通信网络的无线优化中。分析比较了几种不同的定位算法优劣性 ,并就其中位置指纹定位的优化算法作了优化改进,使用余弦距离函数作为与指纹库的匹配算法 ,兼顾计算量和存储空间2方面 ,使其具有对传播模型、站间距的依赖度较低、对单次测量的偏差不敏感、定位精度较高等优点。通过现网的数据弱覆盖和邻区优化实践,验证了其有效性。

2020-02-15

基于A-GPS定位功能的MR精准分析系统在网络优化中的应用.pdf

主要研究通过开启现网 A—GPS定位测量功能 ,结合大数据 技术 及精 准分析 系统对测量数据信息进行统计、定位以及回放。基于更精准的用户级位置信息,可以精准地开展网络质量评估和监控,实现“众筹式”的网络优化评估和突发网络事件的快速分析响应,并能够大幅减少路面 DT测试、楼宇室内定点 CQT 测试 ,减少 资源投入 ,提高工作效率

2020-02-15

MR定位的过去、现在和未来.docx

MR的全称是“Measurement Report”,即测量报告。 在LTE系统中,MR记录了UE在业务保持过程中的服务小区/邻区ID、RSRP、RSRQ、TA、AOA、CQI、MCS、PHR等无线测量信息。 MR从业务角度又分为事件型和周期型,通常网规网优工具中使用的是周期型MR。 将MR数据赋予位置信息,并利用具备位置信息的MR数据进行GIS渲染,是无线网规网优工具的典型应用,可以帮助网规网优工程师更全面、准确地评估和分析网络,提升工作效率。

2020-02-15

智能健康管理多源异构数据融合体系与方法.pdf

针对智能健康管 理中对信 息集成 的要 求,深入分析信 息资源 的异构特 性 ,对基于 多级多中心的 多源异构 数据融合方法进行研 究 ,提 出智 能健康 管理 中多源异构 数据 的融合树体 系结构 ,并介绍 融合 系统 的设计 、融合 节点的组成 以及 具体 的融合算法。对所采集 的健康数据进行 仿真测试 ,实验 证明该体 系可 以获得较 好的融合效果 ,实现 对信 息的有效集成 ,使管理效果更 加优 化。

2020-02-03

大数据下的多源异构知识融合算法研究.pdf

在大数据环境下,多源舁构知识的融合为研究者从众多分散 、异构的数据源和知识源 中挖掘 出隐含 的、有价值的和尚未微发现的信息和知识提供了非常有效的手段和方法。针对 目前知识融合方法的不足 .在对大数据环境下的肄构知识融合方法进行深入研究的基,将已有的数据融合算法合理地移植到知 识融合中,设计并构造 了大数据环境下 的多源肄构餐珀识融合算法。为进 一步提高获取知识的质量,依据知识源粒度的动态选择 ,提出了一种改进的知识源分解一合并法 ,以获得合适粒度大小的知识源集合和尽可能真实可靠 的知识。基于 Hadoop和 MapReduce框架所构建的实验平台耐所提算法进行 r实验验证。实验结果表明,所提出的多源异构知识融合算法有效可行 ,并能够有效显著地提高多源异构知识融合算法的性能。

2020-02-03

淘宝数据仓库架构实践

淘宝数据仓库架构实践: 1、元数据平台架构介绍 2、存储计算架构介绍 3、开发管理架构介绍 4、应用开放平台架构介绍

2014-12-13

从大数据到大智慧:Oracle_大数据解决方案

基于Oracle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什么是大数据? 具有4V特性的数据称为大数据: 巨大的数据量 Volume •集中储存/集中计算已经无法处理巨大的数据量 多结构化数据 Variety •文本/图片/视频/文档等 增长速度很快 Velocity •海量数据的及时有效分析 •用户基数庞大/设备数量众多/实时海量/数据指数级别增长 价值密度低Value •单条数据并无太多价值,但庞大的数据量蕴含巨大财富

2013-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