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西门子 Smart200 固件更新

更新方法有两种,一种是PLC 在线编程软件更新,另外一种是MICRO SD 卡(手机普遍使用的内存卡,现在手机很多不装了)更新。一)固件更新采用编程软件编程软件里找到 PLC--->PLC 比较,点PLC---->PLC 型号---->固件更新,找到下载好的固件版本。这种方法比较简单,易于操作。二)S7-200 SMART 可以用标准商用micro SDHC 卡(用...

2019-03-12 10:32:20 6292

原创 台达PLC阅读条码扫描枪程序

本文说明台达PLC针对条码扫描枪的程序设计,提供了使用PLC读取条码扫描枪程序设计方法。

2014-12-30 15:41:18 6080

台达PLC阅读条码扫描枪程序应用.pdf

采用低成本PLC,接收条码枪收入。PLC可以处理生产线逻辑也同时接收扫描枪信息输入。条码枪已经很广泛用于生产线。

2020-04-25

ARK-2230L-A2_DS(022620)20200226160415.pdf

研华新一代嵌入式工控机,体积小,功能足够用。甚至可以镶嵌于大屏幕电视机后面做主机用。Intel® Celeron® J1900 Quad Core 2.0 GHz SoC。VGA and HDMI dual independent display。9-36V power module compatible with all-in-one ordering。

2020-04-25

PCI-1710U_DS.pdf

12位 16通道单端或者8通道差分输入。输入可通过程序设置为多种电压:±10、±5、±0.005V。2通道输出,输出为单极0-5V或者0-10V。

2020-04-25

MELSERVO-JE系列样本.pdf

三菱JE系列伺服电机控制器样本。便于选型、设计。功能比较简单,比J4系列功能少,但价格低,适用于低成本系统。

2020-04-25

honeywell3320-UG.pdf

Honeywell扫描的使用说明书,详细使用篇。条码扫描枪设置说明。

2019-10-28

honeywell3320-ENUS-QS.pdf

Honeywell扫描的使用说明书,快捷使用篇。快速设置说明。

2019-10-28

ME用户手册(中文201008).pdf

触摸屏编程软件使用说明书,中文版本。软件操作说明书。

2019-05-09

TS-180_V14_UM.pdf

泗博公司PROFINET网关,转MODBUS,3路MODBUS。

2019-05-09

AB 1769 ASCII码模块手册

AB 1769 ASCII模块编程说明。AB网上难找到,最好还是不要用AB的吧。

2018-12-15

力控读取台达模块提高速率方法

力控组态软件读取台达PLC、台达模拟量模块时,怎么能提高力控刷新速度。

2018-09-18

三菱Q plc PROFIBUS模块GSD文件

用三菱Q PLC做PROFIBUS从站,需要使用它的QJ71PB93D模块。需要在主站方增加GSD文件。

2014-05-26

导轨电源资料

一般的直流电源为平板式安装。而导轨电源是导轨安装,节省安装空间、方便安装。

2013-02-19

英文操作系统改成中文

把计算机的英文操作系统改成中文。当计算机安装了英文操作系统后,需要换成中文系统时使用。

2013-02-19

台达VFD-M变频器接线图

台达变频器的VFD-M的接线图。主要是控制线怎么接,通讯控制线接法。

2012-10-30

三菱触摸屏和Q PLC通讯电缆制作

三菱触摸屏GT11\GT15和三菱Q plc通讯线制作。

2011-12-15

三菱高速计数模块qd63p6

三菱高速计数模块的资料。使用说明书

2011-12-15

三菱定位模块Q75P设置软件

三菱Q系列PLC的QD75P定位模块的设置软件。

2011-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