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原创】数独C语言全解-连载7-全部源码

数独C语言全解的全部源代码

2023-05-03 00:50:32 314

原创 【原创】数独C语言全解-连载6-代码展示3/3链表操作

/往前追溯的关键(以前编的时候,也有类似这句的,但忘了具体技巧)tmp=tmp->pre;//之前的Do循环只加了这一句,导致无法出正确结果,要加上上面那些才行的。=NULL){//如果是最后一个单元格了,就没有next指针了。=NULL){//最后一个单元格了。链表操作是最关键的部分了,其中的原理在前面连载2里面详细说明。这里直接贴代码出来。printf("----最终结果----\n");}else{//本行最后一个了。//以上不影响最后一个单元格。

2023-05-03 00:45:52 78

原创 【原创】数独C语言全解-连载4-部分代码展示2/3

if(q==0)printf("同一小格内有重复值(%d,%d)=%d=(%d,%d)=%d,错误!if(q==0)printf("有重复值(%d,%d)=%d=(%d,%d)=%d,错误!if(q==0)printf("有重复值(%d,%d)=%d=(%d,%d)=%d,错误!if(q==0)printf("有重复值(%d,%d)=%d=(%d,%d)=%d,错误!if(q==0)printf("有重复值(%d,%d)=%d=(%d,%d)=%d,错误!=0){//未设置,不用比较;

2023-05-03 00:36:53 96

原创 【原创】数独C语言全解-连载3部分代码展示1/3

关于初始输入部分,为了简便输入,结合数独的特点,采用3位数连续输入的方式来初始输入,比如,输入123表示第1行第2列的初始值为3,输入798表示第7行第9列的初始值为8。printf("初始值输入说明:\n输入三位数,分别表示行数、列数,初始值,最后回车结束:\n");if(i==0)printf("已经清除(%d,%d)处的初始值\n",x,y);以下列出已设置内容\n\n");printf("继续输入初始值或结束(输入100)\n");printf("如果输入初始值结束,请输入(100)\n");

2023-05-03 00:26:22 148

原创 【原创】数独C语言全解-连载2-程序主要原理说明

纯C语言解决数独问题,完整解答。

2023-05-03 00:12:09 168

原创 【原创】数独C语言全解-连载1

选的是同一个网站里的最难级别(魔鬼级别)https://sudoku.com/zh/evil,把数独内容输入到程序里用了2分多钟,检查无误后,开始让程序运行。我自己的真实解题水平是30多分钟都解不了在https://sudoku.com/zh/rongyi 一个“简单”水平的题目(错误超过3次,被网页自动退出),但我突发奇想,想用C语言来解决这个问题。采用了简单的方式,输入3位数,如“123”表示第1行第2列的数值为3。检查数字输入正确并按提示输入非0字符后,程序开始解题,并输入正确的答案。

2023-05-03 00:03:20 125

原创 【原创-源码全文】|源码全文-日历拼图游戏的解决方案(C语言-进阶应用)-详解连载5

日历拼图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每天都要拼一次。采用C语言的数组、指针、链表回调等知识编写解决方案,此游戏已被笔者成功解决。文章对这个游戏进行详细分析和展示代码。对有志于更进一步了解C语言的读者有较好帮助。

2021-12-10 11:26:12 2512

原创 【原创-更新完毕】|日历拼图游戏的解决方案(C语言-进阶应用)-详解连载4

连载4。日历拼图的C语言详解。

2021-12-09 11:05:47 3256

原创 【原创-更新完毕】|日历拼图游戏的解决方案(C语言-进阶应用)-详解连载3

连载3。日历拼图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每天都要拼一次。采用C语言的数组、指针、链表回调等知识编写解决方案,此游戏已被笔者成功解决。文章对这个游戏进行详细分析和展示代码。对有志于更进一步了解C语言的读者有较好帮助。

2021-12-08 14:09:08 2571

原创 【原创-更新完毕】|日历拼图游戏的解决方案(C语言-进阶应用)-详解连载2

日历拼图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每天都要拼一次。采用C语言的数组、指针、链表回调等知识编写解决方案,此游戏已被笔者成功解决。文章对这个游戏进行详细分析和展示代码。对有志于更进一步了解C语言的读者有较好帮助。

2021-12-07 16:42:20 1240

原创 【原创-更新完毕】|日历拼图游戏的解决方案(C语言-进阶应用)-详解连载1

日历拼图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每天都要拼一次。采用C语言的数组、指针、链表回调等知识编写解决方案,此游戏已被笔者成功解决。文章对这个游戏进行详细分析和展示代码。对有志于更进一步了解C语言的读者有较好帮助。

2021-12-06 17:24:44 3037

TCP IP详解(第2版卷2)完美英文版

如题。这是一份非常完美的英文版本,不是扫描版,是纯正的打印版,才30来m,扫描版那要几百m了。这可是1194页的英文版啊。 另外,第二卷是关于TCP IP的一个实现,对于愿意学一个大型项目的人来说,这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料,整体系统的研究,这对于所有想要深造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一个研究和锻炼机会。15000行的代码,哪里还有这么好的介绍书籍啊! 摘抄1.2开头部分:Presenting 15,000 lines of source code, regardless of the topic, is a challenge in itself. The following format is used for all the source code in the text:

2023-05-19

TCP IP详解(第2版卷1)完美英文版

TCP IP详解(第2版卷1)完美英文版,不是那种扫描的版本,是完全的用于印刷版本,才15m(扫描版本一般上百M),绝对值得拥有。 这本书的侧重点在于整个TCP IP协议的介绍,不同于路由技术(主要讲解路由相关的协议)。其中有很多很好的细节。 中文版总有很多翻译得不如意的地方,会被人诟病。英文版的难度不大,当了解了一些基本术语,和有四级水平的语法知识,阅读就基本没多大问题了。遇到几个特别的单词,再随手翻一下电子辞典,非常方便了。

2023-05-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