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维修业务通2.0

该软件是为维修业务管理而设计的,广泛适用于电子电器、计算机及其外设、汽车摩托车、大型机械、船艇等企业的维修和售后服务管理中。软件以维修业务为主线,集成了强大的产品销售、安装,零备件库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员工考勤、薪资管理、维修维护合同管理、客户回访、帐款管理、语音平台、办公OA、维修知识库、短消息等功能。 软件具有强大的可定制、可伸缩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企业需要做相关设置以满足自己的个性需求。管理员还可以通过一百多个权限控制对每个用户分配不同的权限。权限隔离可以按照部门和技术人员隔离业务数据。网络版以SQL Server 2000为后台数据库;对于业务数据量大、稳定性要求高、操作终端多的用户尤其适合。 该软件支持对业务资料的模糊查询、组合查询、汉字首拼音字母查询;支持条码管理;支持用户对关键报表(如派工单)的自定义修改、支持来电捕捉、电话录音、手机短信、智能多重备份。 二.功能结构 系统分为四层:系统支撑层、业务支撑层、核销业务和功能扩展层。基本囊括了中小 维修企业的所有业务逻辑。满足包括:技术服务、进销存、客户关系、财务账款、内部办公等管理需求。 单机版本的软件

2014-10-13

客户维修登记软件2.11

该软件是为维修业务管理而设计的,广泛适用于电子电器、计算机及其外设、汽车摩托车、大型机械、船艇等企业的维修和售后服务管理中。软件以维修业务为主线,集成了强大的产品销售、安装,零备件库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员工考勤、薪资管理、维修维护合同管理、客户回访、帐款管理、语音平台、办公OA、维修知识库、短消息等功能。 软件具有强大的可定制、可伸缩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企业需要做相关设置以满足自己的个性需求。管理员还可以通过一百多个权限控制对每个用户分配不同的权限。权限隔离可以按照部门和技术人员隔离业务数据。网络版以SQL Server 2000为后台数据库;对于业务数据量大、稳定性要求高、操作终端多的用户尤其适合。 该软件支持对业务资料的模糊查询、组合查询、汉字首拼音字母查询;支持条码管理;支持用户对关键报表(如派工单)的自定义修改、支持来电捕捉、电话录音、手机短信、智能多重备份。 二.功能结构 系统分为四层:系统支撑层、业务支撑层、核销业务和功能扩展层。基本囊括了中小 维修企业的所有业务逻辑。满足包括:技术服务、进销存、客户关系、财务账款、内部办公等管理需求。

2014-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