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I技术在烟雾识别上的实际应用方案

火灾对人类社会造成的伤害无可估量,每年都有大量的生命财产因为火灾而蒙受了巨大损失,不同于室内火灾监控技术的成熟,户外火情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为实时监控带来了困难。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图像识别技术的广泛普及,通过视频监控智能地进行火情监控将是未来火灾预警的重要手段。由于野外火情具有相当的隐蔽性,直接对火焰检测效果甚微,而对火情发生时产生的大量烟雾进行检测就成为了一个有效的方案,如何提高烟雾的识别率和效率就成为了当前研究的重点。树林烟雾识别AI算法。

2022-10-28 16:19:47 403 1

原创 基于AI算法在城市道路路面病害检测应用

道路养护及管理已经愈发重视道路路面病害的监测和病害数据的釆集工作。近年来AI机器视觉检测识别算法的发展为自动化检测道路路面病害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传统人工检测又存在如检测效率低、劳动强度大、耗时较长以及检测精度无法保证等问题。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研发了一套基于车载的视频道路路面病害AI检测系统,可以高效满足我国道路病害检测的需求,智能化、自动化的完成道路路面的各类裂缝、各类坑洞等路面病害的视频检测抓拍,极大的提高了效率。道路裂缝识别AI算法。道路破损识别AI算法。道路坑洼识别AI算法。

2022-10-28 15:49:47 926 1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高空抛物监控安防应用

高空抛物、作为居民住宅小区管理的通病,其管理整治关系着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的生命安全,然而仅依靠传统思想道德宣传仍无法达到非常良好的效果,特别在高楼层的居民楼内,居民为了贪图一时方便,对外抛物的危害更大,有数据表明:一个30克的蛋从4楼抛下来就会让人起肿包;通过对高空抛物过程实施监控、图片抓怕、抛物过程录像回溯事件的原过程,从而锁定高空抛物楼层。以文明行为宣传为主,高空抛物监控系统管理为辅的方式,有效的对高空抛物这一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同时也能够在抛物事件发生后,做到事后取证并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2022-10-26 19:28:36 525

原创 AI抓拍卡口一体化语音网络摄像机解决方案

随着电动自行车不断增加,交通违法行为数量呈急剧上升,交通管制压力增大,再加上车速比较快,稳定性差,稍有不慎极容易引起交通事故,造成严重不可挽回的后果,因此基于AI技术做出解决方案

2022-10-26 18:25:15 210

原创 AI算法超市

路口电动二轮车闯红灯自动抓拍算法。两轮电动车摩托车号牌识别算法。港口大货车进出口安全管控算法。安全生产工作服识别检测算法。智慧工地不穿反光衣检测算法。智慧工地不戴安全帽检测算法。车辆违规倾倒垃圾识别算法。路口骑车载人自动抓拍算法。监狱AI视频分析预警算法。面裂缝坑洞检测识别算法。不穿防护服识别检测算法。深度学习打电话检测算法。不戴厨师帽抓拍检测算法。加油站视频智能识别算法。明厨亮灶识别算法...车辆超速视频抓拍算法。深度学习动物识别算法。车辆违章抓拍检测算法。货车违规载人检测算法。骑车不戴头盔检测算法。

2022-10-13 16:42:11 470

原创 AI系列边缘计算盒子

人,跌倒的人,打架的人,吸烟,眼镜,背包,安全带,反光衣,帽子,厨师帽,安全帽,手机,口罩,手提包,路面坑洞,蒙面,人脸正面,人脸侧面,举手,持刀,持枪,持棍,小汽车,自行车,摩托车,面包车,大客车,中巴车,火车,出租车标志,挖掘机,自卸货车,灌式货车,货柜车,渣土车,飞机,风筝,狗,猫,牛,马,鸟,老鼠,蟑螂,壁虎,行李箱,打包箱,手,三轮车,轮椅,火,烟柱。本算法规则在视频内绘制一个矩形或多边形布控区域,设定必须有某种对象存在于布控区域内,如果在设置的时间范求没有检测到该对象,则产生抓拍事件。

2022-10-13 16:41:25 2541 4

原创 社区垃圾分类AI盒子

x1、复位键 x1、天线端口 x5、M.2 M-Key 2280 x1、M.2 E -Key 2230 x1、M.2 B -key 3042 or 3052 x1、千兆网口x1。电源开关 x1、USB 3.0 x3、USB2.0 x1、Micro-USB x1、千兆网口 x2、HDMI x1、DP x1、电源输入口 x1、TF 卡 x1、恢复键。2-4GB 64 位 LPDDR4。2路1080接入或4路720p接入。95% @ 40 °C, 无冷凝。尺 寸 (W x D x。

2022-10-13 16:40:20 1140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城和市农村电动自行车违法管理中的应用

随着电动自行车不断增加,交通违法行为数量呈急剧上升,交通管制压力增大,再加上车速比较。本套系统是由900万像素一体化抓拍摄像机+终端管理设备+室外语音音柱+配电箱组成,其。在重点路口路段布控AI摄像头,当有违法骑车人员进入监控范围,可以联动旁边的音柱以语音方式。快,稳定性差,稍有不慎极容易引起交通事故,造成严重不可挽回的后果,因此借助AI识别技术手段。可支持的算法有:未戴头盔,骑车非法载人,逆。中终端管理设备是选配,主要是对视频图片的存储管理,如果本地功能可以不需要配置。行,闯红灯,走机动车道,加装雨棚。

2022-09-19 18:02:03 507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校园监控中的应用

学生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而学校是众多学子求学的地方,学校的安全问题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关注,然而近期全国各地校园安全事故频发,老师和学生的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各地学校,公安部门都加强防范措施,但人防还是受限制,如果学校配备相应的技术防范设施,弥补人防不足,人防+技防可以提高安全防范系数。为此,教育局和公安局联合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学校必须在校门口和校内一些关键地方设置监控探头,强化防控,并安排人员后台值守,可以及时发现并快速处理学校异常情况,从而保障在校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4、优化校园治安环境和学生自律意识;

2022-09-19 17:48:39 144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汽车4S店安防中的应用

这还没有包含普通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费用以及监控系统后期的维修、维保费用。以一套视频监控系统使用5年来计算(视频监控系统每5年会有很大的技术升级),以20个摄像头为例,平均每年的维保费用大概在5000-8000元左右。以AI智能视频联网报警系统为核心,专门为汽车4S店、工厂等场景推出的一套既节约成本,同时又能提高效率的安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企业成本投入,同时又提升了场景下的安全防范系数。而是集报警功能、实时监控功能、录像功能为一体,既可以达到异常事件报警,同时也具有普通监控系统的所有功能的一套系统。

2022-08-23 16:40:07 156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连锁店安防监控中应用

AI智能视频联网报警系统,采用AI智能识别算法。另外,基于AI智能视频联网报警系统也推出了一些列的配套服务,如:夜间巡逻出警服务、保险理赔服务。从人防的被动式防范到红外报警器的主动探测,虽然经过了许多年的逐渐演化,但是商铺防盗系统始终局限在小偷作案时或者作案后才能被探测到。AI智能视频联网报警系统通过智能识别算法可以在店铺门外时就识别出可疑人员,同时将现场的音视频传输到24小时指挥控制中心,经过指挥控制中心人工审核之后,发现异常情况。临街商铺、连锁店防盗的重点在于事前的预警、事中的处置、事后的理赔。

2022-08-22 18:06:20 172

原创 AI垃级督导识别提醒抓拍系统解决方案

AI边缘分析终端开机后便进行主界面,主界面包括视频区、抓拍事件区、事件列表区,视频区实时显示每路的视频分析实况,检测细节和对象框绘制叠加显示 ,产生抓拍事件时,则将抓拍信信显示在抓拍事件区(含图片和时间、地点、事件类型等信息)检测到垃圾袋、打包箱、瓶、塑料袋、纸张/团等垃圾投入到厨余垃圾桶后,语音提醒,提示内容可事先设置好文字内容(自定义的引导文本,如“请勿将其它垃圾投放到厨余垃圾桶 请重新投放”),系统将自动将文本转换为语音播放。画面支持1,2,4,6,7,8,9,10,12,15,16分格显示模式。..

2022-08-18 17:37:14 180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骑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抓拍中的应用

最近国内不少地区出台了骑车禁止载人的相关规定,我司采用AI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分析识别技术,通过采集路口网络视频摄像头的实时视频,使用AI算法检测骑车载人行为,同时检测骑车是否正确佩戴安全帽,并在现场发出语音提醒,从而促使人们做好安全骑车出行,进而养成习惯,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本功能添加所有路口的AI边缘分析终端,查看在线、离线工作状态,远程配置终端设备的通道视频源和通道的分析规则,远程时间同步,AI通道分组等操作。2. 系统架构。1. 简介。...

2022-08-17 19:12:20 840 1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路面裂缝坑洞检测识别中应用

我公司经过8年的潜心研究,研发了一套基于车载的视频道路路面病害AI检测系统,可以高效满足我国道路病害检测的需求,智能化、自动化的完成道路路面的各类裂缝、各类坑洞等路面病害的视频检测抓拍,极大的提高了效率。AI边缘分析终端开机后便进行主界面,主界面包括视频区、抓拍事件区、事件列表区,视频区实时显示每路的视频分析实况,检测细节和对象框绘制叠加显示 ,产生抓拍事件时,则将抓拍信信显示在抓拍事件区(含图片和时间、地点、事件类型等信息)画面支持1,2,4,6,7,8,9,10,12,15,16分格显示模式。...

2022-08-16 15:34:04 709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智慧水利中的应用

智慧水利的总体建设目标是:依托现代化技术手段,全面建成水利信息基础感知体系,健全保障支撑环境,推动水利综合业务精细化管理,提升科学化决策调度管理水平,最终形成“更透彻的感知、更全面的互联互通、更科学的决策、更高效智能的管理”的智慧水利管理体系,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2)功能告警模块,通过该模块可详细看到告警摄像机的地址、告警规则类型、起止时间、告警画面截图、摄像机位置等详细信息,在有告警信息记录的时候用户只需要用鼠标双击告警显示列表便可以查看、导出告警视频。语音报警会说明报警摄像机位置、报警类型。...

2022-08-16 15:27:30 1970

原创 AI视觉分析技术在明厨亮灶的应用

明厨亮灶系统通过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及视频智能分析处理等技术,建立数字化安全防控体系,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识别,对后厨鼠患、厨师违规操作、火焰识别、垃圾桶溢出等情况的识别监测,将预警结果推送至后端管理平台,生成可视化数据模型,实现对厨房生产安全加工操作各环节进行全面智能化监管。......

2022-08-15 18:16:15 53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