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汽车票管理系统实验报告

时代在发展,计算机软件和系统日趋成熟并应用于各行各业。计算机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这些大部分都是通过使用软件而提高生产、管理效率来实现的。在中国,汽车票的发售与管理一直是一个难题,而建立汽车票售票管理系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本设计研究的汽车票管理系统正好就是这样性质的一个软件。运输业是我国重要的经济命脉,对于这样重要的一件事,当然需要良好的管理了。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事实早就证明了使用计算软件来辅助自己逼单纯的人工处理手段要高明很多。

2011-12-07

编译原理编译器

《编译原理》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专业主干课程。设置本课程设计主要目的在于加深学生对语言编译器构造的一般原理的理解,掌握以词法分析程序和语法分析程序为核心的简单编译器的基本设计方法和实现技术,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和实际动手编程能力,为日后从事软件开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11-10-18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通过模拟文件系统的实现,深入理解操作系统中文件系统的理论知识, 加深对教材中的重要算法的理解。同时通过编程实现这些算法,更好地掌握操作系统的原理及实现方法,提高综合运用各专业课知识的能力。

2011-10-18

关于ajax的论文

在目前的Web2.0热潮中,Ajax已成为人们谈论最多的技术术语。其实,AJAX(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是多种技术的综合,它使用XHTML和CSS标准化呈现,使用DOM实现动态显示和交互,使用XML和XSTL进行数据交换与处理,使用XMLHttpRequest对象进行异步数据读取,使用Javascript绑定和处理所有数据。更重要的是它打破了使用页面重载的惯例技术组合,可以说AJAX已成为Web开发的重要武器。

2011-10-18

手机信息管理系统模型

通过测试,验证该手机信息管理系统模型已经达到设计的标准。描述需要测试的特性、测试的方法、测试环境的规划、测试用例的设计方法、明确测试策略。并且交由项目经理、测试部经理、测试总工程师审阅。

2011-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