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MS 紧急服务相关概念

本文主要总结了IMS紧急服务相关概念,包括:1) IMS 紧急服务的情况和处理过程,参考section 2.12) 紧急attach和紧急承载的概念,参见section 2.23) 紧急号码检测和处理,参见section 2.34) 紧急服务的相关消息和信元,参见section 4 和 5

2016-08-06 16:05:43 5121 2

原创 多线程学习之一:线程对共享全局变量的访问

VC中,多线程和Mutex几个接口函数介绍,以及多线程对全局变量访问时,加mutex和不加mutex两个示例程序及其运行结果。

2011-04-08 22:55:00 6550

原创 socket网络编程之二:gethostbyname()和gethostbyaddr()用法

介绍了gethostbyname()和gethostbyaddr()的用法,并用一个小程序作为示例,显示了运行结果。

2011-04-05 18:35:00 1810

原创 socket网络编程之一: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接口函数

介绍了socket网络编程中,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程序实现的几个接口函数以及注意事项。

2011-04-05 18:09:00 816

Unix操作系统设计

Unix操作系统设计.pdf 最经典的unix内核书籍,bash所著。

2011-07-23

Beginning Android

Beginning Android---Mark L. Murphy。

2011-07-23

Linux内核0.11完全注释

Linux内核0.11完全注释,是基于linux早期的代码,代码大概只有1w行,所以更容易学习了解整个linux系统的架构。

2009-04-06

Effecitve C++

Effecitve C++,学习C++的经典书籍。

2009-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