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MP算法学习

1.   KMP算法简介     KMP算法,是由Knuth,Morris,Pratt共同提出的模式匹配算法,其对于任何模式和目标序列,都可以在线性时间内完成匹配查找,而不会发生退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模式匹配算法。 2.   朴素的匹配算法 在介绍KMP算法之前我们来看看那朴素的匹配算法。定义:我们是在主串中搜索模式串。如下图当主串在e的位置与模式串发生失配时(e前面的都是匹配的),朴素的匹

2014-11-03 20:05:58 93 1

nDPI.tar.gz

知名的DPI开源软件,可识别各种协议如HTTPS,SMTP,POP3,hotmail,whatsapp等。

2019-12-26

jphs-master.zip

信息隐藏软件JPHS适用于JPEG图像,在Windows和Linux系统平台针对有损压缩JPEG文件进行信息加密隐藏和探测提取的工具。软件里面主要包含了两个程序JPHIDE和JPSEEK, JPHIDE程序主要是实现将信息文件加密隐藏到JPEG图像功能,而JPSEEK程序主要实现从用JPHIDE程序加密隐藏得到的JPEG图像探测提取信息文件。有源码支持二次开发。

2019-12-05

libjpeg-turbo-master.zip

libJPEG库是用于编码数据为JPEG格式或者解码JPEG格式图片的常用库,OpenCV读取图像底层实现就是利用libJPEG库,而libJPEG-turbo则效率更高。libjpeg 功能全面强大持续更新特性 libjpeg-turbo 基于精简指令集优化,以及编码算法优化,速度号称可以达到2-4x的libjpeg的编解码速度。Android机型实际测试速度基本在2x,图像质量持平。 MozJpeg 基于libjpeg-turbo,长于编码文件能达到10%的优化。但是编码耗时长。4k图片在vivo NEX S上编码在5s+。

2019-12-05

f-stack-dev.zip

F-Stack 是一个用户态的高性能的网络接入开发包,基于DPDK、FreeBSD协议栈、微线程接口等实现的高性能网络服务器。DPDK主要支持在TCP/IP层进行数据包的操作以满足SDN、NFV等应用场景,但是对于上层更复杂的TCP的操作和对应的七层应用的支持非常有限,所以F-stack进行了一些整合操作,将DPDK、FreeBSD用户态协议栈、Posix API、线程框架和一些应用(如Nginx和Redis)集成为一个可部署的端到端服务,并给出了其它七层应用移植的指导,从而使得复杂的七层应用也能享受DPDK的高速数据通道。

2019-12-05

mitmproxy-master.zip

mitmproxy是一个可以用于中间人攻击的SSL代理工具,支持windows和linux环境。mitmproxy支持基于python的二次开发,定制化成自己需要的代理,功能非常强大。是自建SSL代理的必备选择。

2019-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