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ruts2 ext spring2.0 开发资料下载

本开发资料中包含ext实用开发指南,struts2和spring的一些实用开发资料和示例项目源码。

2010-01-25

非常好的设计模式文档

非常好的设计模式pdf文档,讲解通俗易懂,并有源码解析。

2009-06-09

javascript教程

非常详细的教程。 包括:JavaScript语言基础,JavaScript事件处理, JavaScript对象编程,DOM对象模型,Document对象,Window及相关顶级对象,String、Math、Array等对象

2009-06-03

EnCase 简体中文版 文件恢复

EnCase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计算机取证工具,至少超过2000家的法律执行部门在使用它。它提供良好的基于Windows的界面,左边是case文件的目录结构,右边是用户访问目录的证据文件的列表。 EnCase能调查Windows,Macintosh,Linux,Unix或DOS机器的硬盘,把硬盘中的文件镜像成只读的证据文件,这样可以防止调查人员修改数据而使其成为无效的证据。为了确定镜像数据与原始数据相同,EnCase会计算机CRC校验码和MD5哈希值进行比较。 EnCase对硬盘驱动镜像后重新组织文件结构,采用Windows GUI 显示文件的内容,允许调查员使用多个工具完成多个任务。 在检查一个硬盘驱动时,EnCase深入操作系统底层查看所有的数据——包括file slack,未分配的空间和Windows交换分区(存有被删除的文件和其它潜在的证据)的数据。在显示文件方面,EnCase可以由多种标准如时间戳或文件扩展名来排序。此外,EnCase可以比较已知扩展名的文件签名,使得调查人员能确定用户是否通过改变文件扩展名来隐藏证据。对调查结果可以采用html或文本方式显示,并可打印出来。

2009-05-27

struts2.0 入门教程

struts2 很不错的学习资料 Struts作为MVC 2的Web框架,自推出以来不断受到开发者的追捧,得到用广泛的应用。作为最成功的Web框架,Struts自然拥有众多的优点: MVC 2模型的使用 功能齐全的标志库(Tag Library) 开放源代码 但是,所谓“金无赤金,人无完人”,Struts自身也有不少的缺点: 需要编写的代码过多,容易引起“类爆炸” 单元测试困难 这些缺点随着Web的发展越来越明显。这就促生了Struts 2.0,它的诞生能很好的解决上述问题。 好啦,废话就不多说了,现在就让我们感受一下的Struts 2.0的魅力吧。

2009-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