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cel转json(exe工具)

东西很好用,上传excel既可以生成对应的json文件,简单粗暴。

2018-08-09

asp.net大转盘抽奖程序代码

我花了很多时间研究,网上很多都只是js+html的静态版,修正了之前网友提供源码的错误,这个是asp.net程序,中奖概率可以自己设置,index.aspx转盘页,直接显示结果dzp.aspx,结果调用写入数据库,各位可以结合实际。比如设置一个隐藏域接受结果值如“112|很遗憾,这次您未抽中奖”,其中112是中奖指针角度,当然也可以换种显示,如奖项的id替换角度值,看你们自己咯!

2018-01-15

微信大转盘抽奖源码

html5微信大转盘抽奖源码分享,可自定义转盘类型和奖品个数。

2018-01-15

C#.NET迷你音乐播放器(3.0及以上版本打开)

一个基于WindowsMediaPlayer的迷你音乐播放器,很不错的迷你播放器代码,完全开源

2012-01-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