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CI_Express_Base_4.0_Rev0.3

PCI_Express_Base_4.0_Rev0.3

2017-03-20

嵌入式网络那些事(可复制版)

《嵌入式网络那些事》简易描述了嵌入式网络的开发过程,是嵌入式初学者快速入门的必备书籍 可编辑版本,已转换成文本格式,可以直接拷贝内容信息。

2016-11-25

《Windows CE大排档》一书源代码

《Windows CE大排档》一书源代码

2016-09-19

《Verilog_HDL数字设计与综合》夏宇闻译(第二版)

适合初学者(是指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verilog语言),它是从宏观的角度来介绍这门课程,但又不乏具体的语法的应用。

2016-09-14

ewf 程序方式控制ewf

XPE服务程序,C++开发,实现EWF控制

2016-08-29

基于FPGA的万兆以太网接口的设计与实现

摘要近年来,云计算和大数据处理迅猛发展,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FPGA)由于拥有独特的并行处理能力,已在大数据处理中得到广泛应用.而通信网络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大数据处理的性能,基于此提出一种基于IP协议的FPGA万兆可靠保序互联通信系统,基于三指针环形缓冲池以及并行序号管理实现线速万兆数据通信,利用硬件超时重传机制实现可靠数据通信.该系统与用户接口采用先进先出(first infirstout,FIFO)队列方式,接口简单;采用IP协议进行通信,使得通信协议开销较小,具有良好的系统扩展性;实际传输速率可达9.33 Gbit/s.

2016-08-25

基于FPGA的大数据浮点FastICA算法的设计与实现

摘 要:提出一种利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FPGA)实现固定点独立分量分析(fast independent component analysis,FastICA)算法的新结构,以解决大数据量盲源分离问题。设计采用浮点运算单元,相比定点结构具有更高的精度和更大的动态范围。实现平台选取Xilinx公司的Viaex5型号FPGA芯片,最高工作频率达到151MHz。测试结果表明,该设计在保证精度和合理的硬件消耗的同时,处理的数据量是现有硬件的2倍以上,与Pc机相比,处理速度提高了一个量级,适用于实时性要求较高的场合。

2016-08-25

fpga 硬核 实现udp

fpga UDP的硬核实现,文件模块齐全,有需要者可借鉴!

2016-05-23

DDR FPGA工程例子源码

嵌入式DDR 的FPGA实现,给出了相应的实现方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6-05-23

USB FPGA工程例子源码

嵌入式usb 协议的FPGA实现,给出了相应的实现方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6-05-23

Xilinx FPGA工程例子源码

嵌入式xilinx 的FPGA源代码,给出了相应的实现方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6-05-23

vivado_教程

本资源包括VIVADO介绍以及ip核等pdf文档

2016-05-11

lwip源码 lwip-1.4.1

lwip源码 lwip-1.4.1 公司已经实战过,望大家下载学习。

2015-12-01

无操作系统ARM Cortex-M3架构芯片LWIP程序手册及源代码

压缩包中本文详细讲述了LwIP在无操作系统支持环境下的API函数介绍及编程应用。首先,介绍了RAW API的特点及优缺点,然后逐个介绍了LwIP提供的所有的RAW API函数,最后通过实例的形式介绍了这些API函数具体编程的方法。 包含样例代码: 1、TCP客户端实验 2、UDP服务器实验V 0.01 3、UDP客户端实验 4、WEB服务器实验

2015-11-17

Xilinx FPGA开发板USB下载驱动,win7 x64位系统均有效(已测试)

Xilinx FPGA开发板USB下载驱动,针对win7 x64位系统均有效。 本人64位旗舰版:先打开nt64文件夹运行wdreg.exe,再运行install_xusb.bat,然后USB jtag下载线连接到开发板,就可以正常下载程序了。

2015-07-21

ise_vivado2015

ise_vivado2015 xilinx fpga 最新开发工具vivado2015版本的license

2015-07-17

Qt程序设计基础.ppt

Qt是Trolltech公司的标志性产品,是一个跨平台的C++图形用户界面(GUI)工具包 Qt 应用程序接口与工具兼容于所有支持平台,让开发员们掌握一个应用程序接口,便可执行与平台非相关的应用开发与配置 Qt/Windows  (Windows XP, 2000, NT 4, Me/98) Qt/Mac  (Mac OS X) Qt/X11  (Linux, Solaris, HP-UX, IRIX, AIX等) Qt对不同平台的专门API进行了 专门的封装(文件处理,网络等) t )

2015-02-11

JTAG 下载源码(内含sum 6400 bin文件)

JTAG 下载源码(内含sum 6400 bin文件)

2010-12-08

STM32 IAP例程 基于103平台

STM32 IAP例程 基于103平台 项目工程

2023-01-31

WIFI_SDIO.rar

WINCE 6.0 WIFI完整驱动包,下载后可直接使用。

2020-11-09

s3c2416开发手册及工具.rar

s3c2416开发及工具

2020-11-06

SMDK2416 BSP.rar

wince arm 三星S3C2416 bsp 支持系统的裁剪 板级支持包

2020-11-06

inux运维之道

学习交流 这是一本linux运维的书,从新手入门学习到后期linux运维都有详细介绍,与一般学院派书籍不同,这本书更适用于生产环境的介绍和学习。

2018-11-23

对FPGA技术下的高科技应用探讨

对FPGA技术下的高科技应用探讨 期刊 FPGA在工业行业中的应用

2018-08-09

浅谈FPGA技术的优势及其应用

期刊论文 浅谈FPGA技术的优势及其应用 本文系统的介绍了FPGA的发展历史,以及其作为一种新型的高密度器件所具有的主要优势,其高性能、低成 本、灵活性、稳定性等特征使其在各类电子产品中被广泛的应用。

2018-08-09

深度学习 21天实战Caffe

深度学习 21天实战Caffe 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 21天实战Caffe 深度学习

2018-05-02

深度学习 Caffe 之经典模型详解与实战

该书籍是一本关于caffe实战的书,内容齐全。上传为PDF版,内容清晰,希望有助于大家学习参考。

2018-05-02

TCP/IP详解-linux sock 源码

TCPIP详解-linux版sock 源码 学TCP/IP协议必备 学习好帮手!

2018-01-24

6wind intel dpdk

Intel®DPDK library from 6WIND Integrated packet processing solution: 6WINDGate™plus Intel®DPDK

2017-12-20

intel dpdk

Intel内部DPDK培训文档, 详细说明DPDK的工作原理

2017-12-20

dpdk 中文资料

本书汇聚了资深的dpdk技术专家的精辟见解和实战体验,详细介绍了dpdk技术的发展趋势、数据包处理、硬件加速技术、虚拟化,以及dpdk技术在sdn、nfv、网络存储等领域的实际应用。

2017-12-20

魔方pcmaster(完全版)

魔方是全新一代系统优化大师,荣获多项国内顶级奖项,是现在国内用户量第一的Vista优化大师和Windows7优化大师的全新一代专业系统级应用软件,功能全面覆盖Windows系统优化、设置、清理、美化、安全、维护、修复、备份还原、文件处理、磁盘整理、系统软硬件信息查询、进程管理、服务管理等等,魔方内置微软认证数字证书,采用C++开发,魔方完美支持64位和32位的Windows7、Vista、XP、Windows2008、2003所有主流操作系统。数十项独家和千余项实用功能,魔方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执行效率最高的一款顶级综合型系统软件。 总之,功能强悍的不得了

2017-10-17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组件裁剪详述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是微软新推出的Windows 7嵌入式版本,可在PC机上运行,占用磁盘空间较少,可自行定制功能。可在微软官方网站下载并申请180天测试序列号(若不输入序列号仅能用30天)。安装界面为英文,安装完成后为简体中文。

2017-09-11

常用字 下载 收集的汉字中的比画

常用字 下载 收集的汉字中的比画

2017-08-31

xilinx 7系列 pcie 开发手册

xilinx 7系列 pcie 开发手册

2017-03-20

pcie 中文解析

pcie中文详解

2017-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