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GUI Qt 4编程(第二版).pdf

《C++ GUI Qt 4编程(第2版)》详细讲述了使用最新的Qt版本进行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方面。全书分为四个部分共24章及4个附录:第一部分介绍了Qt的基础知识和编写用户界面应用程序时所需的基本概念;第二和第三部分主要讲解Qt的中高级编程,包括布局管理、事件处理、二维/三维图形、拖放、项视图类、容器类、输入/输出、数据库、多线程、网络、XML、国际化、嵌入式编程等内容;第四部分为附录内容,分别介绍了Qt的获取和安装、Qt应用程序的构建、QtJambi和C++的基础知识。对于《C++ GUI Qt 4编程(第2版)》讲授的大量Qt4编程原理和实践,都可以轻易将其应用于Qt4.4、Qt4.5及后续版本的Qt程 序的开发过程中。

2019-06-04

C primer中文版(第四版).pdf

解析iOS设计模式的开山之作 优化Objective-C编程实践的必修宝典 由此迈入移动开发高手行列 本书讲述如何在代码中应用创建型模式、结构型模式和行为模式等,如何设计模式以巩固应用程序,并通过设计模式实例介绍MVC在Cocoa Touch中的工作方式。 本书适用于那些已经具备Objective-C基础、想进行高级iOS开发,利用设计模式来提高软件开发效率的iPhone或iPad专业开发人员。

2019-06-04

Objective-C基础教程(第2版).pdf

Objective-C是扩展C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也是iPhone开发用到的主要语言。本书结合理论知识与示例程序,全面而系统地讲述Objective-C编程的相关内容,包括Objective-C在C的基础上引入的特性和Cocoa工具包的功能及其中的框架,以及继承、复合、源文件组织等众多重要的面向对象编程技术。附录中还介绍了如何从其他语言过渡到Objective-C。   本书适合各类开发人员阅读

2019-06-04

Go并发编程实战.pdf

使用Go语言进行并发编程,本书采用理论+实践的方式进行阐述,文件包含PDF电子书和相对应的源码

2019-06-01

深入理解Nginx模块开发与架构解析.pdf

  在第一部分的前两章中,将只探讨如何使用Nginx这一问题。阅读这一部分的读者不需要了解C语言,就可以学习如何部署Nginx,学习如何向其中添加各种官方、第三方的功能模块,如何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更改Nginx及各模块的功能,如何修改Linux操作系统上的参数来优化服务器性能,最终向用户提供企业级的Web服务器。这一部分介绍配置项的方式,更偏重于带领对Nginx还比较陌生的读者熟悉它,通过了解几个基本Nginx模块的配置修改方式,进而使读者可以通过查询官网、第三方网站来了解如何使用所有Nginx模块的用法。?   在第二部分的第3章~第7章中,都是以例子来介绍HTTP模块的开发方式的,这里有些接近于“step by step”的学习方式,我在写作这一部分时,会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使读者能够快速上手,同时会穿插着介绍其常见用法的基本原理。?   在第三部分,将开始介绍Nginx的完整框架,阅读到这里时将会了解第二部分中HTTP模块为何以此种方式开发,同时将可以轻易地开发出Nginx模块。这一部分并不仅仅满足于阐述Nginx架构,而是会探讨其为何如此设计,只有这样才能抛开HTTP框架、邮件代理框架,实现一种新的业务框架、一种新的模块类型。?

2019-06-01

深入PHP++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

本书是PHP 专家经典力作的最新版本。书中主要介绍了如何使用面向对象技术和设计模式编写稳定的、可维护的代码,如何使用Subversion 管理多个开发人员,如何使用Phing 和PEAR 进行构建和安装,以及将构建和测试过程自动化的策略,包括持续集成。 本书适合中高级PHP 程序员阅读

2018-07-25

出租车计价器课程设计任务书

本课程设计以凌阳单片机系统板-61 板为基础进行设计开发,利用SPCE061A单片机配合SPLC501液晶模组,实现基本的出租车计价器功能。

2010-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