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电声计算 (db换算工具)

电声计算(db换算工具)是一款声压级计算及分贝(dB)换算的工具,是电声计算的好助手。音响从业者必备,是你计算声压级,和灵敏度的好工具。 发在这里给需要的朋友方便下载,无需积分。

2014-10-10

6层手机板pcb,protel数据库

来自网上的一款手机PCB板图,.ddb设计数据库 可以学习手机电路pcblayout技巧 欢迎评议

2009-04-03

Add GPS support to your desktopGPS_support_demo读取外置串口GPS数据,显示地理信息

来自网络,国外高手做的,vc++代码,测试过,表示感谢. 可以读取串口GPS数据显示地理位置,需要有外置的串口的GPS接收机连接电脑,在demo主窗口界面可以输出GPS接收的地理位置,经度纬度,时间信息. 提供给大家深入研究,包含NMEA0183.LIB的源代码,以及SerialCom串口源代码.

2008-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