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1SH 增删改查例子

包含jar包,有点大了,请下载完阅读里面的说明.txt ************************开发环境及版本*************** windows xp 32位,win7也一样可以。 --Eclipse 3.7.2(Indigo) (官网下载的) --JDK 1.6.0_34 (官网下载的) --Tomcat 6.0.35 (官网下载的解压缩版本) --数据库我之前用的是MySQL,后来改为Oracle 10.2.0 --Struts 1.3.10 (官网下载的) --Spring 3.0.5 (官网下载的) --Hibernate 3.3(CSDN下载的) ***注,程序中所带jar包,大部分都是新版的或者接近新版的,请不要随意更换,有可能会出现异常,这些版本都是经过本人测试可用的。

2012-09-18

java 6 的中文API

java 6.0 api 中文,纯是中文版的,很好用

2012-03-15

c3p0-0.9.1.2

c3p0最新jar包,里面还有一些配置的例子,呼呼,用的话就用那个/lib/c3p0-0.9.1.2.jar就行了。

2012-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