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迷宫创建算法和迷宫路径寻找算法

迷宫的创建算法,我们以1,1为起点,右下角为终点,创建一个迷宫地图。 迷宫的路径算法,找出从迷宫起点到终点的路径。

2013-07-29

日历+备忘+所在城市天气+IP地址的AIR桌面应用

用flex开发的桌面应用,其中包含日历功能、备忘录功能、备忘录提示、所在地城市名称和IP地址自动解析、获取天气预报等功能。由于这个是无服务器的纯客服端,所有的城市地址和天气信息的数据信息都是通过解析网页获得。如果网站又关闭或者网页内容的关键位置有改动,可能会影响正常正确的数据显示。下载下来如果不能安装需要下载一个AIR运行环境。http://get.adobe.com/cn/air/

2013-03-18

flex实现的贪吃蛇游戏

shift实现贪吃蛇的加速,W,S,A,D 分别代表上下左右。键盘上面的上下左右也行。每吃一个食物蛇会加速。

2013-02-28

flex制作贪吃蛇游戏

完全有flex实现的贪吃蛇游戏,游戏中的小蛇可以通过shift 来实现加速,每吃一个食物速度会加快。该游戏界面比较简陋,适合有一定基础的flex开发人员,也可以自行完善。

2013-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