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资料.zip

资源主要是基于stm32进行一些入门级的编程,里面有stm32硬件电路图,以及几个入门例程,对于初学者比较容易理解,有助于初学者的学习。

2020-04-04

A8键盘按键程序

本资源是Linux系统下的嵌入式开发程序,内核是A8,程序代码主要是实现键盘的按键控制。

2019-03-22

脉搏波消除基线漂移

这个是基于MIMI数据库的脉搏波,用小波变换消除基线漂移的MATLAB程序。

2016-01-04

简易数字钟设计

这是一个用stc12c5a系列的芯片设计的时钟,他包含着一般的计时功能,还有秒表功能,还有断电后能保护当前的时分数据三种功能。

2012-11-06

小重低音响

这里有各个元件的参数,如果你没有画错图,没有焊接上的问题时,应该可以用。

2011-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