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43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绩效为什么会流于形式?出路在哪里?

你做的是绩效管理还是打分游戏?

2023-07-03 11:50:53 147

原创 如何高效设定绩效目标?阿里的绩效管理之道!

一篇文章搞懂如何设定绩效目标!很多企业也知道目标的重要性,却不知道怎样定出一个好的目标...

2023-06-28 14:23:37 183

原创 绩效管理怎么做?一文带你搞懂绩效管理!

现在很多企业的绩效管理都变味了,让员工觉得绩效就是个打分游戏...

2023-06-25 15:25:14 217

原创 签约 | 智办事绩效签约阳江十八子集团,为“中国刀王”再添数字化新动力

源自阿里的绩效管理软件,OKR和KPI深度融合,高效、灵活、智能

2023-06-19 16:13:31 127

原创 绩效管理的本质是激发员工,而不是扣工资!

绩效管理就是扣工资的吗?

2023-06-15 10:37:14 456

原创 “入职半年,绩效背了C”,谈谈「绩效管理」的误区及对策

职场打工人上班吃维C,绩效却背C,苦C久矣!

2023-06-12 16:07:07 411

原创 斩获大奖!「智办事绩效」荣获钉钉年度奖项-「含钉量新锐奖」

超过80%的用户选择了含钉量更高的应用,含钉量高的应用值得被信赖!

2023-05-30 16:53:21 253

原创 绩效管理常见的7大误区,越用企业越走下坡路!

绩效管理是企业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这些绩效管理误区你遇到过吗?

2023-05-15 16:15:29 510 1

原创 深度解读绩效管理PDCA循环(含操作指南、案例应用)

绩效管理PDCA循环可以帮助组织不断地优化绩效,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绩效!

2023-05-08 16:09:09 810

原创 绩效差的员工,如何进行绩效面谈?

绩效面谈是绩效反馈的一种工具,是给员工一个反馈结果,反观过程的一个场景!

2023-04-04 13:39:23 699

原创 老板,你的绩效管理该升级了!

中小企业的绩效考核不应该受到理论界绩效考核观念的桎梏,应该注重实用性!

2023-04-03 14:43:39 311

原创 钉钉总裁叶军与智办事CEO胡志强就企业绩效数字化进行了深度对谈

一起推进企业数字化的发展,为整个企业数字化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23-03-31 15:16:32 346

原创 如何做好绩效管理,留住核心员工?

在现如今高度竞争的市场中,企业如何做好绩效管理,留住核心员工,成为了每个企业管理者必须面对的问题

2023-03-20 15:44:48 349

原创 绩效管理失败的根本原因,是缺乏正确的绩效认知!

一个有效的绩效管理计划需要基于正确的绩效认知,如果管理者和员工对绩效管理的目的、原则、方法和评价标准没有正确的认知,就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甚至可能导致绩效管理的失败。因此,正确的绩效认知对于绩效管理的成功至关重要。如果管理者和员工对绩效管理的沟通方式和频率没有统一的认知,就很难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和反馈,从而可能会导致信息不对称、误解和不信任等问题的出现。如果管理者和员工对绩效管理的目标没有清晰的认识,就很难制定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衡量性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从而无法有效地衡量和评价员工的绩效表现。

2023-03-17 16:16:52 781

原创 员工为什么对绩效考核不满意?管理者应该怎么做?

本文将从员工对绩效考核不满意的原因入手,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2023-03-10 18:11:09 757

原创 领1000元红包,来钉钉领智办事开工福利!

3月1日,2023 钉钉开工节正式开启,全场产品应用骨折级优惠

2023-02-24 15:27:21 198

原创 企业为什么需要绩效管理软件?

绩效管理软件可以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提高HR工作效率、提高员工工作能力。

2023-02-14 15:11:48 389

原创 如何建立有效的绩效管理体系?

绩效管理不仅仅是为了考评,最重要的是为了发展和培养员工!

2023-02-08 17:44:11 359

原创 企业绩效管理的五种方法,你们是哪种?

首先纠正很多老板和HR的一个误区:绩效管理≠KPI,考核不是目的,提升工作效率达成目标才是根本。绩效管理真正的意义在于通过目标的制定与分解,明确公司和个人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让公司所有员工围绕核心目标开展每天的工作,不再是一盘散沙。事实上,无论是这两年互联网大厂最火的OKR,还是冷饭热炒的MBO,其本质仍然是对企业的绩效进行管理和探索。今天给大家详细解读5种绩效管理方法的区别,包含目标管理MBO、关键绩效指标KPI、目标与关键结果OKR、平衡记分卡BSC、360度反馈。

2022-09-29 16:39:19 676

原创 打个工而已,太在乎领导和同事就输了

今天给大家说一点掏心窝子的话。很多初入职场的宝子们,经常加班任劳任怨,又被职场中的人际关系搞得身心俱疲。但是我想说的是,作为一名打工人,如果你太在乎领导和同事,那么你就输了。请记住我们是来赚钱的,不是来交朋友的。在职场中,真正值得投入时间和精力的是完成目标和自我提升。其实你只要做到以下6点,你的职业生涯会更顺风顺水,成长也会更快。

2022-09-07 11:32:30 390 1

原创 工作10年血泪总结,6条职场禁忌千万别碰

同样是职场新人,为什么有的人能快速晋升,而有的人埋头苦干,却还是职场小透明?这是因为聪明的职场人避开了很多职场禁忌!入职2年连升3级到管理层,我总结了职场新人一定要避开的6条职场禁忌,今天全部分享给大家,学会可以让你秒变职场聪明人,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2022-09-06 11:13:16 347

原创 24岁晋升管理层:6条职场建议改变我的一生

在职场中,如何在同事中脱颖而出,实现快速晋升?我发现了优秀的职场人身上,都有共同的思考方式和工作习惯,他们比常人更早领悟到职场套路,如鱼得水生存着。入职2年连升3级到管理层,我总结了6条晋升思路,今天就全部分享给大家。如果你认真践行,一定可以提高自己对职场的认知,让你成为一个工作能力强的职场人,实现快速晋升。

2022-09-05 17:03:02 215

原创 内耗自救指南|5招停止内耗让你逆风翻盘

是不是你一天啥也没干,但就是感觉“好累啊”;做一件事之前总是会想到很多负面的结果;别人随口的一句话也能揣测很久;纠结、拧巴,在内心演出了无数场独角戏,每次都是不断否定自我。如果你有类似的经历,那么你有可能陷入了严重的精神内耗。什么是精神内耗呢?用心理学解释就是一种反刍(chu)的自我消耗和自我折磨,严重者会陷入长期的焦虑、抑郁。那如何解决精神内耗呢?送给你5个锦囊,每一个都亲测有效,成功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希望大家都可以摆脱精神内耗,开启开挂的人生,变得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强大!...

2022-09-01 15:18:26 329

原创 醍醐灌顶,稻盛和夫:人为什么而工作?

90岁的稻盛和夫去世,他对工作价值的理解,让我醍醐灌顶。稻盛先生是一位传奇人物,他创办的两家企业都进入了世界500强,他在78岁时,又临危受命,将岌岌可危的日航从破产边缘救回。这篇文章分享他对工作价值的理解-人为什么而工作?16条金句分享给你,每一句都让人醍醐灌顶、茅塞顿开,让你理解工作的价值,找到自己的成长方向,变得越来越优秀。...

2022-09-01 13:50:10 263

原创 稻盛和夫:让年轻人脱胎换骨的6条自我提升原则

日本的“经营之圣”稻盛和夫去世,终年90岁,稻盛和夫是一位传奇人物,曾创立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稻盛和夫曾言:“只有中国人能够继承我的哲学,因为我一生的偶像是中国人王阳明”。

2022-08-31 21:21:14 418

原创 用了PDCA工作法模板,被领导夸被同事学

找到了1份PDCA循环工作培训PPT模板,2份PDCA循环工作法表格模板,从思路到模板,可以直接套用。免费分享!欢迎大家留言交流。模板来自angles定制设计师,蜗牛模板、简约办公精品设计。

2022-08-15 17:37:27 352

原创 不懂管理,迟早把团队带废(附PPT和表格模板)

沟通协调的能力管理者在日常工作中要善处理好上级、同级、下级等各种关系,使其减少摩擦,能够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管理者必须面对许多难以解决的、基至十分不明确的问题,任何一个问题,如果你不会用多角度解决,就是你的思维和学习能力不够的表现。承受压力的能力对逆境引起的心理压力和负面情绪的承受与调节的能力。准确辨识下属的能力识别和发掘下属的优势与潜能,用人之长使其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实现团队与成员共同成长;识人用人是成功的管理者最重要的能力。制定和把控计划的能力。...

2022-08-12 11:31:35 566

原创 被领导夸奖的终极目标计划表,让你人生开挂

是不是你觉得自己做事情慢、内耗严重、有拖延症、做事不专注、动力不足、坚持不下去。很多人觉得这是自己状态的问题,于是拼命的希望自己更加自律、更有自驱力、追求各种时间管理,但其实状态是一种结果,而不是原因。核心的原因在于你没有目标感。一切自律和时间管理的前提都是目标。只要你保证在对的方向上,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一定可以跑赢大部分人。马斯克、贝佐斯、雷军、王健林等大佬,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有极强的目标感。没有目标感,才是阻止我们从普通走向卓越的根本原因。...

2022-07-29 18:25:42 299

原创 3个管理误区,新晋管理者一定要避免!

作为管理者,工作很多压力很大,但是如果缺乏科学的管理意识,又没有好的管理方法,做再多都是无用功。要想成为优秀的管理者,首先要知道,3个管理者常做的无用功。然后再给大家分享5个团队管理方法论。...

2022-07-26 22:30:18 320

原创 如何有效复盘,让你快速超越同龄人 | 附模板

通过复盘我们可以看到有哪些底层的规律,底层的逻辑是对的,我们可以把它总结起来,变成一个固化的流程,提高未来工作的效率。

2022-07-25 14:02:48 841

原创 35岁是人生分水岭?一定要做这7件事

在网上看到这样的帖子,说的是35岁以上的员工,有人脉的卖保险,没人脉的跑滴滴,实在不行送外卖。招聘时,35岁以下优先。调整时,35岁以上优化。对绝大数人来说,35岁是一道坎,35岁是人生分水岭。如果你不想在35岁满世界去找工作,那你一定要在35岁之前,做以下7件事。其实不仅35岁之前要做这些事情,35岁就更要做这些事情,否则就是你35岁没遇到坎儿,45岁一定会遇到。...

2022-07-21 16:32:56 720

原创 管理团队按这个模板做,让你成为优秀管理者

整理了一份如何管理10人以下的小团队从业务岗升职管理岗的通关指南PPT和思维导图,从搭建团队到管理团队,为零基础和中层管理者打造的实用管理攻略,免费分享!欢迎大家交流探讨。

2022-07-19 23:44:06 259

原创 做活动策划的万能模板,每次都被夸

整理了一份线下活动策划的思维导图和SOP模板,从活动策划到活动复盘,从思路到模板,免费分享!欢迎大家交流探讨。​

2022-07-15 11:45:20 243

原创 管理秘籍,优秀管理者是怎样给下属布置工作的?

绝大多数领导其实都没有学会如何给下属安排工作。下属难管,最大的原因是你根本不会给下属安排工作。今天给大家分享优秀管理给下属布置工作的4个步骤,让下属更有效完成工作;再分享4个有效安排工作的方法技巧,让下属更乐于承担工作。...

2022-07-14 11:24:51 962

原创 管理秘籍,如何快速训练提高自己的领导力?

领导力就是引领众人去一个未知地方的能力。具备领导力的人会有同理心,他们会为他人考虑,他们有能力获得他人的尊敬和信任,使他人愿意追随和拥护自己。这个时代的管理者,不应该成为古代高高在上的皇帝角色,而应该努力成为老师的角色。作为团队的领袖,不滥用权力,保护团队,让团队的每一个人都能得到成长和回报。那么如何快速训练自己的领导力呢?今天给大家分享培养领导力的6个方法和领导者必备的5个工具。领导力就是带领一群人达成目标过程中展现的影响力。所谓领导力,就是你要对其他人有深入理解:面对事实,知道他们被什么吸引,厌恶什么,

2022-07-13 14:23:50 314

原创 干货,如何管好一个项目?职场人必备技能

做了项目管理虽然不能避免项目出现问题,但是可以带来两点好处:可以有效地降低问题发生的概率;即使出现问题,做项目管理可以让项目的整体进度和质量不发生大的影响。简单地描述一下:项目管理是一群人围绕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达成目标,将目标层层拆解,形成一个非常有效的节奏(计划),成员依赖这个计划,有条不紊地完成目标的过程。现在也有很多项目管理工具,可以辅助你做项目管理。今天我就和大家聊聊如何做好项目管理工作。项目管理是一群人围绕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达成目标,将目标层层拆解,形成一个非常有效的节奏(计划),成员依赖这个

2022-07-11 18:34:03 457

原创 杀疯了,一个软件让你的工作学习井然有序

家人们,发现了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智办事。集目标管理、项目管理、任务分解、沟通协作、SOP模板、数据看板于一体,而且可支持客户端或网页端直接打开使用。一个顶多个,有了它再也不用下载那么多软件了,炒鸡适合学生党和打工人,是学习规划和高效工作的神器没错啦。整个界面简洁明了,功能分区完善合理。不管是学生党还是打工人,目标管理是人人都要学会的工具。智办事的目标管理可以让你制定和分解目标,没有层级限制,让你拥有一张目标大图。目标还能关联关键任务,设置目标计划,而且完成量可以自动汇总。 智办事的功能可不止目标管理,它还

2022-07-05 17:59:07 249

原创 万能模板,线上活动运营怎么做?

整理了一份线上活动运营的思维导图和SOP模板,从活动策划到活动复盘,从思路到模板,免费分享!欢迎大家交流探讨。 活动策划阶段需要撰写活动方案,方案要包含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指标、活动计划、活动形式及推广计划。 活动筹备阶段需要设计线上活动页、官网活动回顾页面开发、设置企业微信、多种形式的宣传物料,必要时还要建立社群。 活动收尾阶段需要维护社群、跟进意向客户、还要宣发PR稿和活动视频,最后结算报销。​ 活动复盘阶段需要对各项数据进行复盘,评估活动效果,总结经验。​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你能看到这

2022-07-05 15:10:02 212

原创 有毒领导的8种常见恶习!中1条都没人跟你混!

逼走员工的8种坏习惯,你的主管中了几个?

2022-07-03 13:00:00 222

原创 十大经典管理定律,学会轻松带团队!

管理者不可不知的十大管理定律,你知道几个?

2022-07-02 12:00:00 323

干货-一个模板轻松搞定项目管理全流程

人生处处皆项目,项目管理是每个人必备的底层能力,学会项目管理,可以让你的工作和生活事半功倍。 但很多小伙伴不懂项目管理,跟进项目的过程中要处理很多事情,自己忙到崩溃,但是项目还是延期;同事之间的沟通混乱,分工混乱,执行效率低;领导无法掌控项目进度,觉得你的执行和汇报没有做好... 找到了项目经理必备的【项目管理全流程知识导图】,一张图汇总项目中心工作流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可行性评估阶段 2️⃣方案评审阶段 3️⃣项目启动阶段 4️⃣开发阶段 5️⃣生产阶段 6️⃣实施阶段 7️⃣收尾验收阶段 8️⃣项目复盘阶段 我是智办事,先进的绩效管理软件 分享职场管理、SOP模板和知识地图

2022-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