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Fe大规模敏捷框架100问(二)

ART是跨职能的团队组织,具备定义、实施、测试和部署新系统功能所需要的全部软件、硬件、固件和其他所有的能力。质量活动伴随整个价值交付过程,包括结对同行评审、集体所有权、T型技能、制定输出物工件标准、明确完成标准DoD,以及工作流的自动化。PI是一个大的迭代周期,一个PI可以由几个ART(例如复杂硬件产品,可以由软件ART、硬件ART、平台ART等组成)实现价值交付。精益原则:产品价值精确定义、确定每个产品的价值流、确保价值流动没有中断、让客户从生产者那里获取价值、追求完美。3、最大限度的减少切换和依赖。

2023-06-04 22:04:48 333 1

原创 SAFe大规模敏捷框架100问(一)

1.什么是SAFe2.SAFe能做什么3.实施SAFe能带来什么4.为什么能缩短产品上市时间?5.为什么能提高产品质量6.为什么能提高生产力7.为什么能让员工更有幸福感和驱动力8.SAFe和Scrum是什么关系9.SAFe和精益有什么关系10.SAFe和LeSS有什么关系Scale Agile Framework,即规模化的敏捷框架。SAFe由Dean Leffingwell创建,从2011年发布的SAFe1.0开始,到目前已经演进到了SAFe6.0版本。

2023-06-03 17:54:13 161

原创 Mac系统下的MQTT.fx安装

Mac下的mqtt.fx工具的查找和安装

2022-07-21 19:23:28 5496

原创 配置管理工具SVN的使用

下载地址1、客户端64位V1.9.7  https://tortoisesvn.net/downloads.html 官网地址:https://tortoisesvn.net/2、服务端64位Visual SVN ServerV3.6.4  https://www.visualsvn.com/server/download/ 服务端操作建立库   创建用户  创建用户完成。 用户分组 分配权限1、...

2018-02-22 15:33:37 9340

原创 配置管理之三类配置库

1 三库管理原则项目配置管理的库分为开发库、受控库、产品库。这三个库是相互独立的物理库,其中受控库在逻辑上分为配置库和基线库。1.1 开发库存放代码、脚本等开发过程中的产物。由开发人员使用。只有开发人员可读和写。开发人员在配置项写入时,必须填写注释信息以标识配置项的功能;配置项变更时注明变更理由。例如:http://192.168.1.1:3000/TD_GROUP/gateway_portal....

2018-02-22 15:19:13 23940

devops master 考试英文样题

devops master 考试英文样题,与真题题型一样,50道题至少通过33道,才算通过。可以模拟测试一下。

2020-10-31

cosmic估算指南

用于软件工作量估算,是一套成熟体系,从功能角度拆解成可识别的活动,估算基线容易建立。经过多家公司实操,可以使用。

2020-10-31

sonar-java-plugin-5.12.1.17771.rar

sonarqube可安装的插件,用来静态检查代码中的安全规则。对于建立安全体系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用的工具。

2020-02-2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_论文写作.ppt

信息系项目管理师论文是难点,需要多练习,考试需要写2500字,平时带着准备。字数不够,考试就不能通过,论文素材平常就需要编写并背诵。

2020-02-23

成熟度模型CMMI V2.0

CMMI软件成熟度模型,在2018年将发布V2.0版本,本文主要将内容概览发布给大家查看

2018-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