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诺基亚智能手机指令介绍

在特殊情况下,这些指令是很有用的。代替了去客服找帮忙的烦恼。

2008-05-01

nokia手机保密码推算软件

不知道哪位仁兄,偷偷把我手机的保密码改了,害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找到这款软件,才改过来。于大家分享

2008-05-01

风云防火墙

曾有一阵子,被ARP攻击,显示已连接网络,却不能上网。在网上找到了这款防火墙,很好用,资源也占得少。推荐给大家试用。

2008-04-13

驱动精灵.rar

我买了一台二手电脑,比较老,却没有任何说明书。重装系统后,因为没有驱动,电脑几乎报废。挺人说唯一的方法就是用驱动精灵查出电脑的各个驱动型号,再下载安装。可在网上找了去多驱动精灵,都不能用。希望几乎破灭时,找到了该款驱动精灵,帮我找到并下载了适合我电脑的驱动。觉得挺好,告诉大家,一起分享。<br>使用提示:安装后最好先升级再使用。

2008-04-13

极品列车时刻表

不错的火车时刻表,可以方便的查找要乘坐的列车。还支持网上升级,随时获得最新火车时刻表

2008-04-13

快速搭建FTP服务器

关于FTP的软件,能快速地搭建FTP服务。

2007-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