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非常优秀的教材。该书基本涵盖了操作系统,体系结构等计算机核心课程。对于想要知道程序背后的秘密读者来说,是一本不错的教材。

2014-04-11

ELF文件格式分析

详细说明了ELF文件的格式,想了解Unix类操作系统下目标文件的格式,本文档提供了详细的介绍。

2012-07-22

采用Xilinx器件实现DSP算法的资料

本书讲了用Xilinx的XtremeDSP来实现数字信号处理算法。除了讲XtremeDSP针对实现数字信号处理算法的体系结构的特点,基本的数学计算(加减乘除、乘累加、移位)在XtremeDSP上的实现,还重点讲了从简单的FIR滤波器到复杂高级的FIR滤波器在XtremeDSP的实现。全书共114页,对于想用FPGA实现DSP算法的朋友来讲,本书是一本不可缺少的权威资料。

2010-03-27

GSM物理层标准(中文)

GSM中文标准,包含GSM 1800M 无线接口第二阶段物理层部分.pdf,GSM 900M 无线接口物理层规范.pdf

2009-08-22

windows_gcc_gdb

这是一款很好的windows平台的集成开发环境,可以方便的使用gcc、gdb进行windows平台的软件开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软件开发工具啊!

2009-08-22

Makefile 中文教程.pdf

想学Makefile的千万不要错过,Makefile的一切知识都有。

2008-10-19

Linux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part2.

linux程序设计的第二卷,刚才的那个文件名称忘记加part1。

2008-10-19

Linux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

一本关于linux编程方面的书,包括了C程序设计、Shell、Perl还有图形界面等一系列编程方面的东西、只要把这本书弄明白了,什么样的linux编程都会了。

2008-10-19

从头建立交叉编译工具链

从头建立交叉编译工具,很不错的一本教程!

2008-09-03

Linux内核0.11

Linux内核0.11的详细说明!值得一看!

200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